佬绿

爬墙丧丧子

碎碎念,给自己留个纪念

去年的今天
大概就是这个时间
我看完了一部营销号推荐的电影
嗯,《大奥》
虽然最开始是奔着男女逆转这个设定去的
刚开始只觉得男主长得很清秀,但看完了整部突然就有点好奇男主是谁了
诶?
“岚”的成员
b站娱乐区推荐那里一直有个“交给岚吧”
是那个里头的?
游戏区的小绝不是经常用他们的表情包么,要不然我还以为“岚”是一个人,而不是一个团……
啊……突然想看看演电影的人综艺节目里什么样了
话说我之前从来没看过日本综艺啊

随手在b站找了一个视频,是改版后的黄金鸡翅第一期
凭良心讲,15年下半年大概……并不是他们最好看的时期,给我的感觉就是一般日本人的长相
啊,原来二宫和也不是那么乖巧沉默帅帅的样子啊,他吐槽好有趣啊,脑子转的也快
日本综艺好有趣哦,忍不住1p1p的看下去
其他门把好像也挺好玩的,虽然我分不清谁是谁
那个下午让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从此掉入深坑,再也爬不出来了

对一个人产生兴趣的开始,大概是他身上有自己羡慕的,想要拥有的一种性格和魅力
补档越多,就越沉迷
也慢慢感受到了其他门把的苏点
刚入坑的时候,经常不知不觉就看他们的综艺和剪辑看到两三点,还觉得不够满足
对日本了解的多的小伙伴提醒我,“日圈……费钱啊,想当bp没戏的。”
我当时是什么态度呢
“放心,我就看看,我不追星,我的人生中不存在追星,更不会为他们花一分钱……”
然后呢
一个月不到
“啪啪啪啪啪啪……”
脸打的真疼
我买了有生之年的第一份明星周边
一本奇怪的日历
特么不就是本日历怎么这么贵
可是我是真的想要
算了,买吧
诸如此类的打脸还有很多
“我不买碟”
“啪啪啪啪……”
“我不买纸”
“啪啪啪啪……”
“我不会买其他周边了”
“啪啪啪啪啪……”
算了
算了
我不说了
不说了行吧

我可没耐心呢,之前也有对明星感兴趣的,但是基本上都没超过一个月就不喜欢了
万万没想到
这一感兴趣就没了尽头
可怕的是热情丝毫没有减褪
喜欢他们的人那么多
比我久的大有人在
不过我刚开始入坑的时候完全就只有自己一个人探索,从应援色到昵称,从con到pv,什么初回什么销量,全是陌生名词,全靠自己研究
……要是学习也这么上进怕是我早就拿到奖学金了吧

这一年过的真快啊
看不腻的
稀罕都稀罕不够
刚开始连脸都分不清
现在随便谁一个眼神就能要了亲命

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
有了目标有了动力
还因此认识了很多有趣的小伙伴
太开心了

评论(16)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