佬绿

爬墙丧丧子

自我留念岚学repo


首先我不懂日语,要不是旁边的gn特别善良帮我翻译重点,可能就全靠想象了,gn真的特别可爱特别耐心,真诚的爱献给您 @不点(圈不到她嗷嗷谁帮我一下应该是关注列表第一个)

内容基本没有谁谁谁具体说了什么话,只是一个痴汉视角的小萌点
基本不涉及N以外的cp,个人观念强,可能会出现记忆混淆,接受不了的gn不看就好_(:з」∠)_
作为一名黄担,我担的内容会比其他门把的多……很多,对不住了各位。
每个人的部分除了自己的内容还会插着与其他人的互动内容,可能放前面,也可能放后面
昵称混乱,想起来啥用啥
不接受讲道理,因为耸,撕不过


我们的位置在一览众山小的蛋顶,围笑
舞台是三百六十度的,屏幕很大
我的望远镜也很好使【再次围笑
五人开场VCR的时候本人已经很激动了,出场时直接泪崩
一个豹哭(ToT)

O:
1.
智先生的存在感真的不一般,似乎他自己也觉得只要他不说话就没人注意他,所以自己做什么都行,然后别人讲课的时候他就在那猫着背,时不时一手撑桌一手撑凳子,撑凳子的时候是两腿叉开,手就插在两腿间的缝里,还有的时候翘着二郎腿,一手随意的搭在……emmmm,dang部。
总之我感觉他就一直在这两个动作不停切换,或者一共切换也没四五个姿势,就很佛。

2.
樱井先生讲课时放VCR,他会在某时间段托腮思考放空状,或者低头歪头扭头就是不看视频_(:з」∠)_

3.
智先生是真的黑,尤其他不远处坐的是润润的时候
【我的蓝担亲友对此表示愤怒:“光!是打光的锅!】

4.
胜利看镜头时他和爱拔轮流在后方抢镜,眉毛上下一抖一抖的,大概是其他人授课时他情绪最高的时候了

5.
相叶的环节轮到智先生时是尼尼给他压的腿,忍者先生在众人鼓励下倾尽全力的一扑——

扑街

6.
玛丽与大野智的身高差可参照世难中虾饺与小龙王的身高差
小玛丽还是那么可爱,那么娇羞……的公主抱了你们智

7.
在自己的环节哭泣未遂,挤眼泪失败
您还记得太平洋岸畔的夏威夷吗(不是重点)

8.
SK很粘,非常粘,人人人从不是白叫的,小话穿插在各个环节,连故乡的间奏都没放过

9.
有个VCR抽血的片段,智智挨了两针,其他人是一针,心疼





S:
1.
我们的位置是讲台的背面,所以看见的也是樱井先生的背面,这帮老师们,站在讲台上的时候都很随意,比如樱井先生,一只脚踩在短木阶上,一手插着腰,腿(pi)型(gu)很(hen)直(qiao)
像一个正气凛然的山大王
又像一个下一秒就可以撸出袖子跟你讲理的社会人士

2.
嘉宾要蒙着眼睛通过味道猜谁是自己心水的那个人(并不),仓鼠很好奇,自己要先检查一遍
闻胜利的时候,眼睛瞪着鼻子嘴一耸一耸的(对不起我想不到合适的动词,总之就是仓鼠咋动他咋动),闻完了略嫌弃脸
闻爱拔的时候莫名色气,非常色气,爱拔表情销魂
像极了一场大白兔与蓝皮鼠的春宫大戏
闻nino的时候,尼标准惊恐脸,xgg经典耸动他的鼻子和嘴,露出小门牙

3.
爱拔酱的环节轮到xgg时,他的第一个动作,是提了提裤子
依然是尼尼压腿
樱井先生不柔软,但他很坚强,一次不行就多次,虽然在众人“go!go!go!”的鼓励下还是失败了

4.
退场的时候做了disco star walk,被关到门外之后又做了disco star式弯腰挥手
在下是kya——的一员了





A:
1.
首先我要控诉,这个人他拍完贵族后气场还没有消失,举手投足间哈,简直在逼我变色

2.
人家都老老实实穿着外套的时候他把外套脱了,衬衣+领带+贵族头
行了你们自己想像吧

3.
然而贵族翘二郎腿的时候不会晃脚,但相叶雅纪会

4.
我不知道贵族会不会一脸正经的讨论自己一天三次哔——的问题,对着二宫老师讨论的一点都不含蓄

5.
去给嘉宾闻味道时,贵族先生旋转跳跃,缓慢前进,走一步,退两步
又或者是走两步退一步我记不清了

6.
在他自己的环节时,摔得很瓷实,磕了脑门,很心疼。
这环节里有两个笃:
爱拔酱在开始往下下腰的时候他竹马扯着他的裤腰带和后脖颈的衣服往外送
他咣叽一声摔完他竹马一把冲上前把人领走了,相叶老师可乖巧





J:
1.
我前面那个樱花妹是个紫担,做了一把异常精致的应援扇,有蕾丝边,有头像,还有四个大字——
“前发王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我们润润那么帅,做什么都帅,两手握拳全身绷紧大喊一声“嘿!”
……也帅
哪怕他坐的是马桶
哪怕此过程重复无数遍

3.
润润的发型让整个人显得特别甜,像爽太时期,爱拔脱完外套没多久他也把外套脱了,衬衣领带深蓝色裤子,又回到小律师时期了,超超超可爱

4.
这人很不安分,樱井老师授课时就在那玩领带,还转着圈活动肩膀

5.
到爱拔环节时,弟弟是A团第一个上的,众兄控蜂拥而至
四哥倒坐在腿上压腿,三哥压脚,大哥在赛道上加油鼓劲,二哥一屁股坐凳子末尾不知道在做什么
是我笨,樱井先生那么体贴他坐在长椅末端怕椅子翻过去,所以坐在那压着

6.
压腿的分两派,老实本分倒骑腿的nino派和你们J
你们J一定要正着压,那体位就非常非常让人想尖叫了,事实上大家也都在尖叫
轮到尼尼的时候,就很普通的趴在长凳上,然后润润坐他身上靠近屁股的位置啊,一点都不像某(hou bei wei)啊
尼尼一开始趴的时候姿势有些不舒服,要往前再挪一点,然后直起身体之后润润的双手就搭在尼尼的屁股,两边,从我那个位置看就像托住了那两坨肉,然后我尼又很软很小很乖巧……总之是个只会尖叫的废人了

7.
他自己在下腰的时候大哥一直在那鼓励兼捣乱,所以等大哥下腰的时候他直接把脚踩到了大哥脚上,“体贴的”压住他

8.
弟弟非常有活力
我们的职业压凳子staff樱井先生去下腰的时候,凳子就轮到了弟弟压
人家是一屁股坐凳子上坐的稳当
他就直接站到凳子上了
有趣的事情来了
之前提过樱井先生裤子有点松所以在上场之前提了提裤子
因为是向前下腰要往前趴,所以弟弟隔着尼尼飞扑去扯了一把xgg的裤子
此处有争议,我以为是去拽一把怕裤子掉下来
旁边gn认为是恶魔上身只想捣乱往前推一把
因为这个动作实在有点快,所以具体是啥看看有没有生写吧_(:з」∠)_





N
1.
……我先哭一会儿,我看见那个小绿袄的一瞬间就不行了,眼泪完全不受控制,只想看着他,一直看,一直看

2.
二宫先生第一个上台讲课,同样留给了我们一个背影
这个不老实啊,一会儿撤个脚脚尖地扭扭扭,一会儿踩台阶一会儿交叉腿
动作莫名娇俏,褒义词

3.
舞台上的凳子摆放有一个位置从我那看是完全被讲课用的小电视挡住的,一开始挡住的是xgg,后来xgg上讲台尼尼就换过去了,我心都死了,那电视挡的严严实实的,看不见了看不见了!
只留下边缘露出的一双鞋,时不时的可以看出来他在变换姿势
朋友,你知道什么叫绝望吗
坐蛋顶无所谓,坐蛋顶还挡着我尼不给我看就是你不讲道理了
还好nino今天上课很爱讲话,大屏幕会时不时给个镜头,不然简直委屈哭

4.
xgg的环节放VCR时,医生给众人抽血,尼尼扳起一条腿放在凳子上抱着,穿的是短裤,又细又长又白又嫩本变态很不好了……

5.
xgg的环节分析众人的免疫力还是啥的,总之就是尼尼的结果显示最棒,这个人看向镜头露出了标志性的显摆得瑟小表情,压低音说话的声音苏的心尖尖直颤

6.
一些小的萌点,某些女子力爆炸
翘二郎腿晃脚啦
公主袖拍手啦
托腮歪头啦
走路的时候双臂一摆一摆头一歪一歪啦
站着的时候双手抱环着,说什么也站不直啦
喜欢用上目线看人啦
别人讲课他低头写字认真的表情很苏啦

7.
和弟弟显示数字相似时露出了标志性惊恐脸,前一刻还是表情包,后一刻手指轻蹭过嘴唇的动作又苏的不要不要的

8.
上场让女嘉宾闻味道时交叉步前进,具体可参考vs岚第39回日奥最佳男主角感谢致辞前的步伐
低头,挑眉,苏,要命
凑近女嘉宾后,双手向外扯开外套把上身送过去给女嘉宾闻,弯腰看镜头,眯眼,又苏又帅还有点表情包,总之就是很可爱
没被选上问女嘉宾原因是什么,嘉宾说nino身上有奶味……
啊……我希望是小伙伴听错了翻译错了,要不我就真的心都被甜化了

9.
快到爱拔环节时,众人离座,讲台换位置,这回尼尼终于不被挡住了,虽然只能看见一个背影
背影小小的一坨,猫着背,我可以看到天荒地老

10.
再次上场时尼尼回新位置放了个教案本,然后跑跑跳跳的蹦回队伍里,直奔利达身旁,讲小话

11.
意外的,尼尼在相叶先生的环节得到了MVP
除了后空翻体操杂技和J运,我们又有MVP了呦
标准嘚瑟脸,少不了的

12.
润润的抽票根环节,我的内心没有一丝波动,毕竟这一路都很非,所以一丝丝丝的希望都没寄托,只想看看是哪家的欧皇
……
马德,我家的

13.
讲真,今日的欧皇是个特别特别特别可爱的妹子,她从站起来的一瞬间就捂着脸,难以置信又想哭
好想感同身受啊……羡慕
磕磕巴巴和nino告白的时候,讲真我都想哭
真的是特别可爱的妹子,爱我担爱的深沉,还想找一个尼尼这样的男朋友
我输了,虽然我喜欢尼尼,却只想找相叶雅纪做男朋友

14.
妹子告白的时候尼尼就一直盯着镜头,粘了妹子的光,每个人都通过大屏幕看到了尼尼的凝视
具体表情可参考“Nino is watching you”
一段沉默过后,他露出有些正经特别男前的表情,一脸宠溺
“真拿你没办法啊……”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15.
告白环节结束后他对着镜头使出连环wink技能
我还能怎样呢
接着爆炸呗

16.
有几个小动作很萌
做“arashi arashi for you”这个动作时,其他人都抡胳膊做,就他,伸出一根手指头在哪画圈圈,萌得我想打滚儿
饭撒中有几次特别欢脱的动作,大大的挥手扭腰扭屁股啊,具体不造怎么描述

17.
关于饭撒,我不确定我有没有收到了,因为很明显是对着那一片人的,感觉可能没注意就过去了
花车巡游的时候我的眼睛只看得进他一个人了,举着望远镜一直追着看,不想让车停下来
停下来就要结束了啊
我还没看够啊



总之就很充实,很短暂,是一段永远也不想忘掉的记忆
那种又满足又忍不住时不时回忆一下的感觉就像是恋爱
虽然并没经历过🌚
然而岚学结束后那股强烈的失恋感太空虚了
记下来,留给自己

(2017年7月8日)


评论(4)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