佬绿

爬墙丧丧子

就当我喝多了抽风_(:з」∠)_
喜欢歌舞剧的特别是喜欢《歌舞线上》的仙女们对不住了……
胡乱拉郎预警

1.
导演面试

“你叫什么名字?”
“麦克。”
“小时候的梦想是什么?”
“梦想是出演西城故事……”
“喜欢的食物是?”
“想和家人一起吃母亲煮了一整晚的放了父亲种的蔬菜的炖牛肉。”
“……挺好的。”

2.
导演面试

“你叫什么名字?”
“嘛……大家都熟悉的谢拉。”
“喜欢的食物是什么?”
“除了讨厌的食物以外,其他都喜欢……”
“……”

3.
闲聊时

麦克:“那个……也许突然这么说有些唐突,我已经喜欢您很久了……”
谢拉:“嗯?”
麦克:“大概是因为我们的共同之处吧,听说你也在西城故事的面试中落选了,真巧,我也是,难道不应该为我们相同的经历感到惊喜么?”
谢拉:“……喜欢我的人那么多,被你喜欢真是我的不幸。”

4.
约会中

麦克:“谢拉小姐,我是真心喜欢你的,你的气质,你的舞姿,无一不在深深地吸引着我……”
谢拉:“哪怕我已经三十岁了?”
麦克:“我不在乎!”
谢拉:“哪怕我长得并不好看?”
麦克:“在我心里没人比你更美。”
谢拉:“哪怕我是个男人?”
麦克:“就算你变成保罗我也爱你……嗯??”
谢拉邪魅一笑。
“好孩子,城里人套路多着呢,你还是太年轻……”

5.
谢拉家里

谢拉:“怎么还是你,我想我上次已经说得很明白了吧,我是男人,只不过我的身高注定接不到男性角色,所以以女性形象上台,懂了吗?”
麦克:“懂,不过我还是喜欢你。”
谢拉:“……”
麦克:“我想明白了,从小我都在替姐姐学跳舞,自己并不喜欢舞蹈……直到十七岁第一次看了你的表演,我才知道原来跳舞是如此有魅力的一件事……是你改变了我的人生!”
谢拉:“So what?我才不会对你负责。”
麦克单膝跪地,轻轻掏出了戒指盒。
“亲爱的,你愿意和我一起吃我母亲煮了一整晚的放了父亲种的蔬菜的炖牛肉吗?”
“……我才不要蔬菜都炖烂了吧喂!”

6.
麦克家里。

麦克妈:“我是不会允许这样的女人进家门的!”
麦克:“妈妈,您说过我可以自由的去找我喜欢的人……”
麦克爸:“emmmmm,我们家十二个孩子,这女人都跟你二姐一般大了。”
谢拉:“……”
麦克妈:“总之我不允许,比起这样的女人,我宁愿你找个男人带回来!”
麦克:“这可是您说的!”
麦克妈:“没错。”
麦克一把牵起谢拉的手。
“走亲爱的我们进屋去吃炖牛肉。”
谢拉:“……”
麦克妈:“……”
麦克爸:“……”



emmmm
就这样吧
(−_−;)

评论(7)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