佬绿

爬墙丧丧子

我绿十八夸

不行我实在太喜欢这个柴了
终于忍不住转过来(/ω\)
脸皮厚如城墙就厚如城墙吧
我要永久收藏(/ω\)

和柴:

前几天无聊翻了翻老梗,想起了花吐き症。


在我的打滚撒泼并色诱以死相逼之下让我绿从学海里面抬起了头放下了桨,写了个小甜饼给我吃。


其实感觉花吐き症和飞鸟症都是一种很丧的题材,想我这样没有灵魂的人,基本想到的就是更丧的题材了,什么十苦八虐三放下的这种。但是我绿就把花吐き症写出了一个明撕暗秀,双向暗恋最后终成眷属的新高度。夸你,狠狠夸你。


其实一直觉得尼尼和花吐的兼容性实在太高了,同样是那种坚持「爱是可念不可说」的理念,同样需要一片温柔去呵护的设定。


其实与我而言,竹马的初心就是默默的守护,自始至终的陪伴和温温柔柔清清浅浅的爱。可能比起琼瑶剧的狗血三千尺我更喜欢这种细水长流的安定感。大概是老了吧,再经不起风雨,只想坐在家里晒太阳。


跑题了。


竹马给我更多的可能不是他们两个在一起有多好笑,而是在很多时候他们或许分开,但是对方有什么状况都能马上知道的这种感觉。与其说是默契不如说是心心相印了。


他们两个,一个是好像从小说里走出来的发着光的少年,一个是好像从电视剧里走出来一笑世界都温暖了的少年,一个化解了另一个人的阴郁,一个治愈了另一个人的痛苦,从年少到如今,他们都是让我着迷的人啊。


我觉得如果形容尼尼的话可能是春天,你觉得阳光很暖和可是走到阴影处又有一点凉,而爱拔就是夏天了,即使是早上或者午夜都温温暖暖的。而竹马就是春末夏初的最好时节。


说了很多大家都知道的东西,不可否认我在凑字数。


其实因为个人喜好,我比较柏拉图,更喜欢神交多一点,更喜欢虐心多一点,所以花吐就是一个很好的梗啊朋友们,就很唯美是不是,假如设定是汉堡肉吐,暗恋就会吐汉堡肉,想想就有点微妙了是不是,比起吐水吐汉堡肉吐纸吐键盘,只有吐花很唯美是不是,而且可甜可虐,多么美好。比起十个尼尼九个病,九个病里八个癌相比,花吐多么清新脱俗啊,爱的羁绊啊朋友们。


写起来画起来啊朋友们。


跑题了。


我绿这个短篇,前面双向暗恋,就是那种互相猜对方的暧昧期在围观者的角度看就是最美好的了,后面又小小的虐了一下让人心疼一下尼尼然后又甜回来,这种甜中带刀,刀里藏糖的结构真是让人欲罢不能。继续夸你。


话说回来,爱拔选择菊花真是可爱呀,语文老师教「宁可枝头抱香死,何曾吹落北风中」一看就是自己揪的呀,看我们花吐き症重症患者尼尼辣么机智。


晚上躺在床上原本打算背单词的,结果没忍住重新又看了一遍,躺了一会儿就忍不住想写点啥了,哎呀呀真是特别合胃口的一篇文,我要拿回家供着,世代相传。


孙女你看到没,这是你奶奶特别喜欢的一个写手写的一对cp的同人文,奶奶让她写的,奶奶是不是太机智了。


夸你,我宝贝绿,文采斐然,震铄古今了。


应该到字数了吧,就先这样,多不退少补。 @佬绿


                                  和柴于九月六日凌晨

评论(10)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