佬绿

爬墙丧丧子

今天从老秘书那里收到超多生日祝福,谢谢大家!
(我真诚的相信你们是出于对我的爱而不是她的车太豪hhhhhh
去年的今天还没有玩lof多久,对a团也入坑不到半年,但特别幸运的是,我勾搭上了老!秘!书!(哇当时被祝生日快乐简直受宠若惊😂
然后渐渐的,认识了越来越多盆友,和大家相处真的特别开心,哪怕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说就看大家纯聊天都很开心。
去年的今天我还在想有生之年一定要去看一次con,见一次arashi,没想到机缘巧合这一年又看了岚学又去了生日场,虽然每次都是脑子一热突然作的决定,但是真的是超棒的经历。
(特别好玩的是看con那天我排完周边回住处,因为我住在同学家她睡着了没人给我开门,所以我就在楼下小公园找了两个小女生帮我找个公共电话,她俩还是小学生,我又不会日语,就磕磕绊绊拿软件交流,然后我说我是北京来的来看arashi的con,她们就问我喜欢谁,于是一通交流下来我知道了她俩一个喜欢大野智一个喜欢相叶雅纪,我们还在楼下蹭wifi用b站看了两期交岚,小太阳照着,小便当吃着,当时就觉得这种感觉很棒很棒是的我扯远了……
然后今天我把忙碌的和柴主任扯出来了,辛苦她了,她说以她的忙碌程度可以做总监或者主*席了,这不好,要从基层做起,起点不能太高
再次谢谢大家的祝福,新的一岁,我要做个勤快人……太懒了太懒了我自己都要嫌弃自己了,做勤快人,嗯这就是我今年的目标,各个方面的,克服拖延
嘿嘿
那大家晚安

评论(3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