佬绿

爬墙丧丧子

《小精(e)灵(mo)的出游日记》
我是二宫和也,一只小恶魔。
虽然是小恶魔,但我很少出去捣蛋。我跟其他小恶魔们说因为我本性善良,他们却说我只是懒得出门而已。
嘛......才不是呢。我今天就出门证明给他们看,我一定是小恶魔中最善良的存在。
但是我才不会傻到直接出门呢,这样谁都知道我是小恶魔就没人陪我玩了,于是我就偷走小精灵的衣服出发了。
来到大海边,我看到一个个子小小,脸蛋圆圆的人。原来他正在钓鱼,我悄悄走到他的背后,说:“面包脸,变黑!”于是他就真的变成一个黑黑的面包脸啦!我真善良,这样谁都知道他有一个钓鱼的爱好啦。
来到拉面馆,有一个人正在大口大口地吃着拉面。他吃的真香啊,不爱吃饭的人看到他都仿佛有食欲了呢。我坐到他旁边,悄悄的念,“脸,变圆、变圆,变圆!”于是他的脸真的圆起来啦!我真善良,这样一定谁都知道他是一个热衷食物的人了,没准还会常常请他吃饭呢。
来到动物园,有一个人正在给袋鼠打扫卫生。看着他笑得那么开心,我突然有点不爽......啊不行不行,我可是最善良的小恶魔,怎么能有这样的想法呢。于是我离得远远的,念叨着“袋鼠快长大,快点变强壮!”。然后袋鼠果然轻松的推倒了做卫生的人,稳稳的压在了他的身上。看着自己精心喂养的动物长得这么快,他一定会很欣慰的吧。很好,我依旧是那个善良的小恶魔。
来到商场里,有一个人拎着好多购物袋走过来了。哇,散发着小天使的气场让我忍不住一直看着他......怎么办,怎么才能让他感觉到我的善良呢?想了想,我走过去跟他说“一个人逛街太无聊啦,我来陪你吧。”就这样,我善良的陪他逛了一下午,他就不寂寞了。嘻嘻,他还请我吃了晚饭呢。但是没想到,离开的时候他悄悄跟我说,“别看我穿着小天使的衣服,其实我是个小恶魔哦,没想到被骗了吧?”然后他就一脸诡计得逞的回家了。
嗯......其实我早就知道了,但你在我心里就是一个小天使呀。
今天的我做了好多善良的事呢,为了纪念这次时隔半年的出游,我写下了这篇日记,晚安啦。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