佬绿

爬墙丧丧子

《完蛋!手机有毒!【一】》(相二,工口模特A X 机智程序员N)

【一】

1.
相叶雅纪是一名模特,虽然目前只是小有名气,但足够他吃喝不愁了。

这天,摄影工作结束后,他约了同事松本润吃晚饭。正想打电话问问对方的进度如何,却发现手机黑屏了,怎么也开不开机。

好不容易借来电话和松本联系上了,匆匆忙忙往那里赶,结果等赶到的时候却发现松本已经在那里等着自己了。

“手机坏掉了......”相叶雅纪有些郁闷。
“再换一个不就好了。”松本润一脸理所应当的样子,“你又不是买不起。”
“可是这个手机已经用了很久了呀,怪舍不得的......还有不少珍贵的相片和录像,就算要换新手机也不想就这么把它丢掉。”
“不是很懂你......”松本润摇摇头,“不过我家楼下好像有个修手机的小铺,你一会儿可以跟我过去看看。”
“那就这么定了吧,还可以在你家喝点酒......要不今天我就在你家住好了。”相叶一点不客气。
“喂喂你以为你是谁呀,我们很熟吗......”

2.
两个喝的半醉的人晃晃悠悠往家走,果然在大门附近看见了一家小小的店铺,上面写着电子设备维修。
“我先回家收拾收拾,你去看看手机什么问题。”松本润晃着钥匙往家走。
相叶推开门,发现里面意外的很整洁,不像一般的小铺堆的混乱。
正对门口的地方坐着一个男生,戴着眼镜认真的打游戏,看他进来也没有什么表示,只是不走心的喊了一句“欢迎光临。”
“那个......你们老板呢,我手机好像出了点问题。”
“我就是老板......稍等我一下,我打完这局就帮你看一下。”那个人依旧没转过头。
“哦......好的......”总觉得这个态度对顾客好像哪儿有点不合适,但是相叶现在脑子有点不灵光,也就不计较了。

“好了!给我吧!”那个大男孩终于停下了手头的游戏,伸手要手机。
相叶雅纪看到了他的正脸,真的很年轻,年轻到让人不太信任。
“那个......不好意思哈,不过你真的会修吗......啊,我是指......”
“诶呀放心吧......我都跟电子设备打了十多年的交道了,妥妥的......”抬头看了相叶一眼,仿佛看出了他的担忧,二宫和也一针见血,“我下个月满三十。”
“老板你真是不显老......”相叶干笑道。
二宫翻了个白眼,接过手机开始检查起来。
相叶在屋里左逛逛右逛逛,闲聊道:“老板呀,我之前也来过这个小区几次,怎么没见过你。”
二宫熟练的拆开手机后盖,“我这就是赚点外快,平时有正经工作的......有的时候下班早就在这儿呆会儿,反正在家也没意思......”
相叶看着他有些不解,一般来说,这个年纪的男人怎么会无聊呢,仗着年轻彻夜通宵倒是不奇怪,天天穿个大背心子大短裤窝着打游戏的才少见吧。
更何况这个小老板长得还这么好看。
白白净净的,骨架也很匀称,要是换上正经衣服都能来和自己抢饭碗了吧......
正神游着,思绪被二宫打断,“你的手机没太大问题,但是修起来有些麻烦,方便的话你明天晚上来拿吧。”
“太好了,能修好就行!不过没想到得修这么久,竟然得到明天晚上。”相叶惊讶。
然而二宫却说,“其实今天晚上就能修完,但是我现在困了想先睡一觉,明天又要上班,只能到晚上再给你了。”说完就往身后的躺椅一倒,掏出毯子盖在了身上闭眼准备睡觉。
“......”老板这么任性,自己还能说什么。
相叶雅纪脾气好的笑了笑,“那就麻烦你了哈。”说完轻手轻脚地关上了门。
却不知道二宫再关上门的瞬间睁开了眼睛,笑的狡黠。

游刃有余的把手机组装了起来,按下开机键,屏幕亮了。
二宫和也还是第一次这样干坏事儿,看向门口有些紧张,总怕相叶一会儿又进来。
握着手机思考了一下,跳下椅子穿上趿拉板儿,颠颠的回家了。

3.
回到家,屋里漆黑一片。
二宫也懒得开灯了,直接摸黑进卧室往床上一躺。
掏出相叶的手机,发现这个人神经粗的连密码都没有。
二宫盯着手机走神:今天来的那个男人真好看啊......明明是侵略性的帅气却又很温柔......喝醉了还有些懵懵的蠢蠢的......
真是,怎么看怎么对胃口。
单身老处男二宫和也先生久违的萌发了恋爱的愿望。
所以,鬼使神差般的撒了谎,骗来了对方的手机,想对他了解的更多一些。
纠结了半天,打开了相叶雅纪的相册,满心都是偷窥他人隐私的刺激感与愧疚感。
结果......
这是啥??
女的??
光着身子的??
还不是一个人??
??????
京野**香老师您好
泽**里香老师您好
波多*结*老师您好
妈的我竟然能认出你们真是罪过罪过。

二宫和也烦躁的划着手机屏幕,有些视觉疲劳。毕竟单身宅男的世界,精彩超乎你的想象。
终于,在相册众多白花花的肉体中,发现了一股清流。
那是相叶雅纪自己的肉体!
半裸着的上身,流畅的肌肉,诱人的马甲线......
二宫和也感觉自己有点不太好。
望着自己的某个部位,他决定去冲个凉水澡。
真是,年纪越大越不中用,怎么跟个愣头青小伙子似的。
不过,这个人的肉体,真好看啊......
罪过罪过。

冲完凉,二宫清清爽爽的躺回床上,把玩着手机,留下了相叶雅纪的电话号码。
没想到,这个看上去一本正经的人,意外地有着如此工口的一面啊。
越来越有趣了,看来有必要做个小计划骗他上当了。
二宫闭上眼在脑海里盘算着,结果不受控制的睡着了。
嘴角挂着他自己都没意识到的笑。





悄摸儿的开个新坑
摆脱咸鱼
从掉粉开始

评论(12)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