佬绿

爬墙丧丧子

《完蛋!手机有毒!{中}》(相二,工口模特A X 机制程序员N)

上篇~


1.
第二天傍晚,相叶雅纪来到店里取手机,结果面前只有一扇冰冷的卷帘门。
联系不上老板,这附近除了松本润也没什么熟人,相叶有点慌。

老板不会拿了我手机然后就跑了吧。
老板不会用我手机干坏事儿去了吧。
老板不会是个骗子把我手机卖了买游戏去了吧。
老板不会......

“抱歉,久等了!不好意思!”
身后突然传来的声音吓了相叶一激灵,猛地回过头,发现是二宫,顿时松了一口气。
“老板你终于来了......”
相叶看着二宫和也,显然是刚下班匆匆赶过来的,额头上还挂着汗。穿着干净的白色衬衫,西装外套搭在手臂上,可能因为跑累了,解开了两颗衬衫纽扣,微微俯下身大口喘着粗气,隐约还能看见胸口白皙的皮肤......
相叶雅纪看的呆了,不同于昨天晚上的宅男形象,现在的二宫看起来,竟然有种莫名的禁欲感......
“完了完了我这都是想什么呢,职业病犯起来真是没救。”相叶忍不住吐槽自己。
二宫打开门,解释道,“今天快下班的时候加了个临时会议,不好意思迟到了这么久。”
“没事儿没事儿,我相信你的人品,就猜你肯定是被什么事儿耽误了。”相叶讪笑,好像刚才那个提心吊胆的人就没存在过一样。
“喏,手机在这儿,你检查一下吧。”二宫递过去,“我修完了检查了一下,发现能开机就放下了......你这个人怎么连个密码都不设,也就是我对你手机不感兴趣,要是被别有用心的人偷走就坏了。”
“老板你真是个好人,”相叶感动不已,掏出两张大票,“剩下的钱你不用找了,就当交个朋友好不好。”
二宫扯着衬衫擦了擦眼镜,“说什么呢......你这钱不够,再加一张。”
相叶雅纪目瞪口呆。
“我这可是大半夜赶工给你修出来的呀,你以为朋友是那么好交的吗,献出你的诚意来。”二宫戴上眼镜,死死盯着相叶的钱包。
相叶都被气笑了,这小老板也太可爱了。
“那我下次找你修手机可不给钱了啊。”相叶雅纪有意逗他。
“下次就不用来了,慢走不送......”二宫开了游戏机,袖子也被挽起来,一副你赶紧走吧我没空理你的样子。
“你忙吧,再见。”
“嗯,再见。”
然后相叶雅纪就那么出去了,二宫一点都不留恋,反正这人再过来不过是早晚的事儿。


2.
相叶雅纪最近非常的苦恼,他发现自己好像被变态盯上了。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手机从二宫那取回来的第二天早上,他收到了一封发件人不明的短信。
“早安,今天也将是美好的一天哦^_^”
这不算什么,毕竟可能是谁不小心发错了。
但这配图是怎么回事儿啊?!
酥胸翘臀大长腿,大早上就给我看这个也太刺激了!
好巧不巧的是我手机里也有这张诶......
这时的相叶雅纪还只当是谁的恶作剧。
然而,从那以后,相叶就不停的收到来自这个神秘号码的骚扰短信,还总发些让人面红耳赤的图片。

“中午吃的好吗?”
配图一张。
“床上只有我一个人好寂寞,好想有个人陪哦。”
配图一张。
“工作好累哦,今天要去好好放松一下(笑)”。
配图一张。
“今天又被家里催婚了,好烦!”
配图一张。
......
相叶雅纪要崩溃了,谁愿意看你一天的流水账啊!这些图文无关的配图是干嘛的啊!而且这些图片好眼熟啊每一张都是我的私存诶!
现在相叶终于承认这是一场针对性的骚扰了。
冷静下来想了想,刚从二宫那把手机拿回来就发生这种事儿也太巧了吧。
巧得让人不得不怀疑。

3.
二宫和也又穿着背心短裤趿拉板从家出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小铺门前怨气异常的重。
“怎么回事儿,手机又坏了?”二宫看着严肃的相叶雅纪,有些不解。
看他这副无拘无束的装扮,相叶顿时一肚子火,沉着脸说了声“进门再说。”
一进门,相叶雅纪就开始质问,“你是不是偷看我手机了。”
二宫和也面不改色,“开什么玩笑,你以为你是谁,手机里有国家机密我偷了能换钱?”
“你不用装傻,我知道肯定就是你,本来以为你只是人看上去邋遢点,人品还是好的,没想到你竟然是个变态......”
“滚出去!”二宫和也突然一声怒吼,“我特么今天心情也不好,凭什么不明不白被你一顿骂。”从柜台里掏出三张大票,直接往地上一甩,“拿着你的钱滚蛋,少来碍我的眼!”
相叶雅纪愣了。
这么生气......不会有什么误会吧......
相叶掏出手机,“那......那我手机为什么突然收到骚扰短信......”
二宫抢来他的手机,播出了一个号码,几秒过后,屋子里响起了铃声。
二宫拿出自己正在响的手机,“你是指我的手机天天骚扰你了?”
不对,不是这个号码......看来自己真的冤枉人了。
相叶雅纪满心愧疚,难得的怂了。
看他这副样子,二宫叹了口气,“算了,估计你也是碰上什么事儿了,不跟你计较。”
“......我被变态骚扰了。”相叶低声说。
二宫和也表示对此非常感兴趣。
相叶打开短信,递给二宫,“从你这里拿回来之后,每天都有,和这些配图一起......除了你我就没把手机给过谁了,所以以为是你......”
“啧啧啧......太劲爆了......”二宫边看边摇头,“谁这么有闲心天天找这些照片......”
“这些照片都是我存的......所以肯定是谁看过我手机了......”相叶脸红的不行。
“......怪不得你手机罢工,天天存着这么多有毒的东西也是难为它了。”二宫和也嫌弃的把手机扔了回去。
“那我该怎么办啊......”相叶头疼的不行。
“号码拉黑不就得了。”二宫建议。
“给你看这条。”相叶找出了一条信息。

“亲爱的你可不能拉黑我哦~我会很伤心的,我伤心的话很可能会把这些相片和其他什么资源随机发给谁哦......”
相叶雅纪半裸配图一张。

“心机,太心机了哈哈哈哈哈哈......”二宫和也幸灾乐祸。
相叶幽怨的看了他一眼,“反正你都知道了,能不能帮帮我。”
“我才不呢,谁刚才劈头盖脸把我一顿骂,我没把你轰出去算我善良。”二宫翻了个白眼儿。
“我错了我错了,我请你吃晚饭!”相叶雅纪求情的说,“拜托你了,我这几天一直提心吊胆的,难受死我了......”
二宫和也认真的思考了一下,“那......一周的晚饭。”
“成交!”

4.
餐厅里,二宫和也吃着免费的晚餐,心情好了不少。“会不会是你同事之类的呀,趁你工作的时候动了你的手机。”
“不应该呀,都是大老爷们谁干这种事儿呀。”相叶摇摇头。
二宫凑过头,小声的说,“那可不一定,我听说干你们这行的,性取向什么的可都没准。”
相叶雅纪不禁想起了同事里的那谁,那谁和那谁,心头一紧。
看相叶呆滞了,二宫心里偷笑,脸上却正经的不行,“我跟你说实话吧,其实修手机的时候我就觉得有些不对,你这没磕没碰的怎么就突然罢工了呢......很可能是跟一些外部设备的传输导致某些程序不兼容......”
“那你的意思是有人偷了我的手机导出了里面的东西特意来骚扰我?”相叶雅纪半信半疑。
二宫想了想,“那可不一定,也许人家只是爱慕你想多了解你一些,谁知道你手机里都是这些玩意儿......我就说你连个密码都不设迟早会坏事儿吧。”
相叶雅纪懊恼的不行,“咳......要是人人都像老板你一样就好了,又善良又大度。”
二宫满意的点头接受了赞扬,一点都不亏心。
“这样吧,”二宫提议到,“你这光躲着也不是事儿,跟他聊聊,问问他到底什么目的,没准商量商量就解决了呢。”
“好,那我一会儿回家试试。”
相叶雅纪在鼓舞之下也萌生了斗志。

5
吃完饭,和相叶分别之后,二宫和也直接回了家。
打开客厅的灯,茶几上静静躺着一部手机。
二宫松了一口气,还好今天这部手机落家了,谁知道相叶来的这么突然。
摆弄着手机,想到相叶认怂的样子,二宫心里暗爽,“这年头,有两部手机的人多常见啊......”
没想到这个人天然成这样,这么简单就让他对自己产生了信任感和依赖感。
正想着,手机屏幕亮了。

【“你好,请问你到底是谁呀?”】

......真实在,二宫叹了口气。

【“你终于回复我了,我已经关注你很久了呦~”
配图一张。】

【“咱们有话好好说,不发图可以吗!”】

想着那边相叶崩溃又无奈的样子,二宫止不住的笑。

【“不要嘛,人家也喜欢这些照片。”
配图一张。】

【“......那请问你到底有什么目的,给个痛快吧。”】

真是直接,这个人怎么就不能学着委婉点呢......
二宫和也笑容淡了,一字一字打的认真。
而这边的相叶雅纪等了半天,终于又等来了回复,然后陷入了久久的沉默。

【“我要你做我男朋友。”】
【配图一张。】


下篇拔哥黑化!反杀!开车!
反正我只是这么想想能不能写出来我也不知道【溜走~】

果然我还是适合上中下,简单粗暴。

艰难的赶完了。
明明挖着笃的坑我为啥要看一下午磁石......

我妈可能喝假酒了,她一直在用唱吧录《我的快乐就是想你》......我写这篇的bgm全程都是“夏天走了菊花开了......”

评论(13)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