佬绿

爬墙丧丧子

当吉本荒野穿越成舞架二郎

一发小小的生贺❤️

吉本荒野醒来的瞬间就发现了异样——自己正处于一个全然陌生的环境。
房间略显杂乱,布置着那种年轻人会喜欢的海报和小物件,虽然有些显然已经脱离了正常审美,有种怪异的喜感。
不经意瞥了一眼镜子,吉本荒野惊悚的发现,镜子里的人不是自己!
不,准确的说,镜子里的人分明是十多年前的自己!虽是相同的身材相貌,却带着少年人特有的青春朝气。
怎么回事,自己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突然,门被暴力的踹开,“起床了就快点收拾好,让那么多人等着你一起吃饭,饿死了......”
门口站着一个五官华丽的少年,眉间尽是不耐烦,吉本荒野确定自己从未跟他见过面,也没有在调查哪个家庭的过程中接触过他。
“知道了,再稍微等我下就好。”吉本斟酌着语气,试探性地说。哪知道对面的青年反而一脸错愕,“装什么礼貌,快点过来!”
好吧,猜错了。
跟着少年来到客厅,果然,旁边的餐桌已经坐了三个人了。
一个肤色黝黑的圆脸少年盯着筷子发呆。
一个气质温柔的少年正静静地等待。
一个五官清秀的少年百无聊赖的玩着游戏。
“人我催来了,现在可以吃饭了吧。”浓眉大眼的男孩儿赌气的看向他们。
“嗯,吃饭。”穿着白色卫衣的少年随口答应着,并没有收起游戏机。
“二郎,快坐下吧......难得做了烤鱼,都凉了......”
“诶?我......二郎?”吉本荒野一脸的莫名其妙,这什么名字。
等等......二郎......五郎......
剩下几个人不会也叫这个名字吧。
这都是一家什么人啊。

通过一顿饭,吉本荒野终于大概了解了一下自己的处境。虽然不知道什么原因,但自己的确和一个叫做舞架二郎的人人格互换了。
出于多年的教育经验,吉本荒野敏锐地察觉到了这个家庭也有着不小的矛盾亟待解决。
首先,舞架家的妈妈因病去世了,爸爸又因工作因素不怎么回家,基本上就是兄弟五人相依为命的状态。
兄弟五人分别是没什么权威的舞架一郎,对什么都淡漠不关心的舞架三郎,沉迷于游戏的舞架四郎,脾气火爆经常挑起矛盾的舞架五郎。
还有自己,舞架二郎,暂时还不知道自己应该是什么属性。
算了,既来之,则安之,反正自己本来就是家教。
专治家庭疑难杂症。

午睡的时候,吉本荒野听到外面有人在嘀嘀咕咕的说话。
“睡着了吧......”四郎的声音。
“应该睡着了,他这个人,睡起来猪一样的......”五郎的声音。
“那我们现在就开始准备吧,晚上的......”一郎竟然也在。
脚步声窸窸窣窣,看来是他们悄悄离开了。
看样子,晚上是有什么活动,可惜自己没听清。
难道是针对自己,哦不,针对二郎的恶作剧?反正以吃饭时众人的态度来看,舞架二郎并不是很受亲近的样子。
难道是其他四人孤立了二郎,或者是晚上专门准备了什么活动欺负二郎?
教师的责任感油然而生,果然孩子,就该是被好好教育的。

悄悄走出卧室,躲在他们看不到的地方观察者兄弟四人的行为。
客厅一片混乱,地上胡乱散落着彩带彩纸,餐桌上扣了一盆面粉,乱七八糟,锅里滋啦滋啦不知道在做些什么,烤箱也正工作着,亮着橙黄色的光。
看上去......好像有什么庆祝活动......
吉本荒野也算得上是经验丰富了,却一次又一次的被这帮孩子搞的一头雾水。
观察了一下午,看着兄弟四人一点一点连玩带闹的做出丰盛的饭菜,烤出香甜的蛋糕,又一点一点的把家里布置的可爱又温馨。
“原来是这样啊,”吉本荒野自言自语,“生日惊喜。”
“看来昨天晚上通宵玩游戏真的累到他了啊,竟然睡了一下午。”三郎说。
“还不是四郎出的主意,让他轮番陪我们玩游戏,等陪五郎玩过之后天都亮了。”一郎偷笑。
四郎蹭蹭脸边的面粉,准备得差不多了,“我们去叫他起床吧。”
不好,看着四人往这边走过来,吉本荒野匆忙的跑向卧室,重新躺会床上开始装睡。
听到有人悄悄推门进来,吉本荒野本想装作自然睡醒的样子,哪知道这四个人脱了鞋就跳上床一通乱蹦。
“死了死了!要踩死了啊啊啊救命啊!!”

被兄弟四人扯进了客厅,吉本荒野配合的做出惊讶感动的样子。
“啊!这是为我准备的吗......”
“废话,”五郎一如既往的暴躁语气,“要不今天还有谁过生日呀。”
一郎站到沙发上,“那么,我们现在来happy吧!二郎——生!日!快!乐!”
“耶——”
吉本荒野完全忘记了自己的身份,尽情跟孩子们享受着庆祝生日的喜悦,仿佛这一刻,自己就是舞架二郎。
多年的家教经验让他习惯性的不再相信亲情,所以下意识误解了这些可爱的孩子们......但是今天,他好像又再一次认识到了亲情的美好......
真是一次难得的体验啊。

第二天,舞架家的早餐。
舞架二郎:“喂喂我跟你们说我昨天做了一个超级奇怪的梦——有一家叫沼田的非要给我过生日,还叫我什么吉本老师,吓死我了,我怎么找都找不到你们......”
“后来呢?”四郎问。
“后来我想着反正也找不到你们了,肚子也饿了,我就在他们家吃饭了,那个阿姨做的饭好好吃啊......”
“切,做梦都离不开吃。”五郎嫌弃的说。
“可是那个梦可真实了肚子真的会饿的你们相信我啊......”
“哈哈哈哈哈哈......相信相信......”
“反正你肚子什么时候饱过......”
“有趣呐......”

❤️翔哥哥生日快乐❤️
前几天补完家族游戏使我一度变红

作为一名黄担,也想表达一下对翔哥哥的爱意(/ω\)
不详细的列举翔哥哥的种种优秀了
只想说
樱井翔是一个值得被崇拜的人啊

P.S.
在车上用手机敲出的这篇,晕车了......有错误的话请大家忽略细节🙈

评论(9)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