佬绿

爬墙丧丧子

Wouldn't It Be Nice(相二)

突然诈尸⁄(⁄ ⁄•⁄ω⁄•⁄ ⁄)⁄

 

霸道总裁装贫困打工仔·迷弟拔X被包养而不自知·影帝尼

双向暗恋(??

 在外链的边缘试探(bushi)


感天动地1w字,我做到了

猛汉落泪

 

1.

“今天上午您的行程是酱油广告的代言,中午赶到片场继续新电影的拍摄……”

助理像个小尾巴一路追着二宫和也屁股后头念叨,催着他起床洗漱换衣服,念咒一般喋喋不休,二宫昨天晚上贪玩熬了夜,一大早完全是由人支配的混沌状态,等他慢悠悠坐在餐桌前却看到空空的桌面,才找回了一点意识,迷茫地看向助理。

助理小姐正端着便当盒,一脸怨念的看着他。

 

“谢谢你的便当。”

二宫和也站在家门口,一边提了提鞋子,一边跟还在厨房忙碌的那个人打招呼。

“啊……没什么……”

相叶雅纪正在厨房刷碗,闻声随手在围裙上擦了擦水,走过来送他出门。

二宫和也看着贤惠的男人,语气温柔:“天这么热就不要骑单车上班了,会中暑的,我车库里的车你随便用。”

“啊……好,好的……”

相叶低着头拘谨地搓了搓手,于是二宫没再说什么,转身离开了。

内心却在疯狂嚎叫——我男人真特么可爱啊!

 

保姆车里,二宫和也打开便当盒,里面的早餐种类丰富,摆盘精致,看着很是可口,相叶雅纪知道他胃口小,每样都准备的不多,但是又足够他吃饱。

看着小助理时不时飘过来的眼神,二宫礼貌性地问道:“吃早饭了没?”

助理看着便当,吞了吞口水,“还没有。”

很好,二宫和也满意的点了点头,一边吃饭一边说(xuan)教(yao),“这居家过日子呀,还是有个人照顾的好,白天管做饭晚上管暖床,你们这些小年轻还是不懂……”

车窗外二宫和也的巨幅食用油广告挂在商场外墙上,默默嘲笑着这个一个月前还在信奉单身至上的虚伪男人。

 

虽然当年成为演员的契机很奇妙,但二宫和也靠着天赋和努力一路开挂,终于在不久前的颁奖典礼上摘得影帝,一时间代言和采访翻了倍的找上他,忙到快要吐血,只能整日捧着银行存折聊以安慰。

工作忙的脚不沾地,家里人也不让他省心,见二宫和也年纪不小了,一个个的都张罗着给他相亲。

这天也是,二宫难得抽空回父母家陪着吃了一顿饭,二宫妈妈全程洗脑式催婚:

“影帝怎么了,你不要以为自己是影帝就好有优越感呀,忙起工作来一天天的见不着个人,人家不一定看得上你的……”

“嗯嗯嗯……”

“我跟你说,谈恋爱跟结婚过日子不一样的,求的是个安宁稳定,你们那个圈子里的人就算了,一天天门口记者盯着烦死个人……”

“是是是……”

“见面的那个小伙子啊,人可好了,她妈妈和我在插花课上认识的,说家里做点小买卖,让儿子帮着照看,你先别嫌人家条件不好,见面聊聊再说……”

“好好好……”

一边玩手机一边敷衍三连的后果就是,直到一脚迈进餐厅大门他才反应了过来——卧槽老子好歹也是个影帝了,莫名其妙来相亲是怎么肥四?

 

可能是家人事先叮嘱过,对方挑了很边角很隐蔽的一个位置,这让颇有些人气常被粉丝打扰用餐的二宫先生非常满意。

座位上的男人一直低着头看菜单,低着头,磕着头,隐约还能听见微微的鼾声。

“……咳咳。”

“!”

被撞破瞌睡的男人一脸震惊与尴尬,费了好大劲才憋住一个哈欠,一时间憋得眼泪汪汪。而在重度颜控患者二宫影帝的视角中——

“卧槽好一个清纯不做作楚楚可怜纯真可爱的男子,嚯哟呦……长得真好看……

 

“你好,我是二宫和也”

“相……相叶雅纪……”

二宫摘下棒球帽,随意拨了拨头发,摆出招牌营业脸,“我今天没什么工作,穿的比较休闲,还希望你不要介意。”

休闲的二宫和也穿着大白T恤短裤人字拖,让对面一身西装打扮的相叶雅纪瞬间对娱乐圈新风尚表示深深地质疑。

二宫看相叶紧张到有些僵硬的样子,一边礼貌微笑一边装作不经意地用手指划了划相叶雅纪的手背,“放轻松,各人有各人的风格,你看,你这样穿也很好看啊。”

嗯,也很好看,连着自己一起夸,稳赚。

 

用餐的氛围很轻松,相叶雅纪比想象中的要健谈一些,也幸亏这样,才没让二宫影帝那么像一个轻浮的痴汉。

“我妈只跟我说对方工作比较特殊,哪知道是要跟影帝一起吃饭……”相叶雅纪有些不好意思,拘谨地帮二宫杯里添了些酒。

二宫和也“谦虚”道:“哪里哪里,我倒是对相叶先生知道我得了影帝比较好奇,您平时很关注娱乐圈吗?”

相叶雅纪羞涩道:“我只是对二宫先生了解的多一些……”

某影帝的虚荣心瞬间爆炸,只是还没来得及得意,就又听见对面说,“毕竟我是在料理店帮工的,厨房里油瓶盐袋上都印着您的脸,看着很亲切。”

“……”

好的,虚荣心死了,凉的透透的。

 

二宫和也做演员这么多年,除了片酬,最多的收入还是靠广告代言,而二宫的头号金主爸爸,则是餐饮界的大扛把子——桂花楼。这家从中华料理店起家的大企业横扫餐饮业的方方面面,从油盐酱醋到锅碗瓢盆,只要和厨房挨着边的都要跟着掺和一腿,最近甚至有意向攻略电器界,研制最牛批的抽油烟机。

一开始二宫和也还是个小演员的时候,被告知得到桂花楼的代言简直诚惶诚恐,生怕自己咖位不够配不上金主爸爸的垂爱,但奇怪的是,这么多年过去了,无论二宫是人气低谷还是流言抹黑,金主爸爸一直没有中断过和他的合约,反而不断的把刚开发的新品放心的交给他代言,让他对这份信任极其感动。

这份感动终结于“油烟男神”的爱称出世。

“不是挺好的么……”经纪人安慰过他,“平易近人,还能扩大粉丝面,多少中年主妇被你迷得不要不要的。”

“是啊,”二宫和也生无可恋地看着杂志封面上大写的“油烟男神”,愁掉了无数根头发,“人家粉丝带着爱豆代言的珠宝,穿着爱豆代言的潮牌,我的粉丝穿着桂花楼的围裙,一手举着醋瓶子一手抛洒孜然面,粉丝见面会宛如大*型*邪*教*施*教*现*场,多刺激……”

总之,这是二宫和也一道重伤了廉价自尊心的坎,而相叶雅纪此刻正微妙的踩到了这道坎上。

 

我生气了。

谁还不能有点小脾气了。

二宫和也心头怒火燃烧,狠狠望向了相叶雅纪:“原然如此……你看咱俩也挺合得来的,要不就先在一起试试?”

相叶雅纪:“?!”

二宫和也:“……”

这人终于狠狠鄙视了自己一把:我呸,没出息的死颜控。

 

让人惊讶的是,这么唐突的要求,相叶雅纪竟然没有提出异议。

二宫和也内心不禁窃喜,这是捡了个什么大宝贝啊,又老实又温柔,还不懂拒绝。

真他娘的稀罕! 

 

只是,虽然是同居,两个人还是分房睡的,二宫和也因为工作的原因在家里待着的时间总是很有限,这让二宫愧疚且遗憾。不过只要他提前跟相叶打过招呼,回家时就一定会在餐桌上看见准备好的饭菜。

有时是温好的汤,有时是一块小蛋糕,总是充满惊喜,旁边还摆着爱心小纸条。

“工作辛苦啦^_^”

“奶油蘑菇汤,希望你喜欢(^▽^)”

“睡前不要喝冰啤酒了,保温杯里有温好的牛奶,晚安。”

 

呜呜呜唔唔唔啊啊啊啊啊啊

鱼哭了水知道,二宫哭了谁知道。

 

二宫和也有时会很好奇为什么打工族的相叶能有时间准备这些,毕竟他回家的时间也很不规律,怎么可能照顾的这么周到。

但两个人才刚刚接触不久,对对方都不是很了解,贸然问出惹得对方尴尬就不好了。二宫也说过要去相叶家的料理店看看,但相叶要不就说太远了交通不方便,要不就说门店小人太挤环境不好,反正就是不告诉他店名和地址。

明明是很可疑的推辞,但被恋爱脑冲昏了理智的二宫看来,这就是相叶雅纪为了不被过于富有的另一半看不起,努力维持着自尊心的可爱举动。这种时候不要太过追究,亲亲摸摸搞点小暧昧就好,然后看着男人一脸害羞的落荒而逃,简直比探寻真相快乐一百倍好吗。

 

2.

不好。

真相是残酷的。

真相就是二宫和也刚出家门相叶雅纪就撂下盘子解开围裙回屋睡回笼觉了,等他睡醒出来的时候,屋子里已经一片整洁,干净如初了呢。

见惯了这个画面的相叶雅纪打了个哈欠,下一秒立马有人双手为他奉上加了冰的薄荷水给他提神。

相叶喝了水,抻了抻懒腰,重新系上围裙走进厨房。

厨房前站着两排侍者,还有三位厨师打扮的人。

“今天为您准备的厨师有西点师,中华料理厨师和法餐厨师,您对哪样比较感兴趣?”管家拿出消了毒的热毛巾为相叶擦了擦手,恭敬的问道。

“跟往常一样,哪个简单学哪个……对了,”相叶雅纪突然看向阳台,一排排刚洗好的衣服随风摇荡,“胖次……”

管家体贴(又猥琐)地一笑,“您放心,洗涤剂已经摆在旁边了,温和环保不伤手。”

“嗯,”相叶雅纪安了心,“把菜谱给我吧。”

 

就是这样,打工仔相叶雅纪的真实身份其实是相叶·霸道总裁·装打工仔·雅纪。作为餐饮业大扛把子桂花楼家的少东家,他平时也是要照顾到公司的方方面面,所以其实某种角度上来看,他也的确是给料理店打工的,只不过在规模上低调了一下下。

有趣的是,相叶总裁的另一重身份,是二宫和也的十年铁粉。

当年,相叶雅纪逃课溜出去看电影,恰好赶上二宫和也的荧屏首秀。他在电影里饰演一位叛逆乖张的少年犯,蜷缩在玻璃鱼缸中的少年纤细又脆弱,狠狠撩动了自以为很叛逆实则处于中二期的大少爷的心弦。最后相叶雅纪哭着看完了这部电影,回家一头扎进老爸的怀抱——

“爸!我好爱你,谢谢你为这个家付出了这么多。”

“???”

“我会好好学习,珍爱生命,认真继承您留给我的亿万家产。”

“???”

“再也不潇洒走天涯了,做老大哪有做老板舒服,呜呜呜呜……”

“???”

再见了,我不羁又狂野的梦想。

年少的相叶雅纪含泪告别昨天,狠狠痛彻了一把小心扉。

从那之后相叶雅纪开始老老实实上学,老老实实赚钱,老老实实地赚了很多很多钱,然后老老实实追星,给爱豆塞代言,投广告,恨不得直接往爱豆存折里打钱。

缘分总是很奇妙,原本他对霸道总裁还要被迫相亲这种剧情简直无力吐槽,但当他看见相亲的对象是二宫和也时,脑子里疯狂刷出的弹幕简直铺天盖地。如果说二宫和也看相叶雅纪是重度颜控丧失理智,那相叶雅纪看二宫简直就是打上了厚重的陈年老滤镜。

“哇,我爱豆真帅!”

“我爱豆真可爱!”

“我爱豆真平易近人,没有明星架子,还礼貌,还会说话,还……”

“天啦噜我爱豆要和我在一起试试他要和我同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当然是选择答应他啊。

 

于是,一个谎言要用一千个谎言来弥补,相叶雅纪为了扮演好一个家境一般,勤劳贤惠的打工仔真是煞费苦心。从家里带过来的服务团队一天二十四小时待命,以让二宫和也吃好喝好为目标,以让自家总裁顺利潜伏为准绳,不分昼夜,随叫随到。

但毕竟一切都是暗地里进行,突发状况还是会经常出现,就像昨天晚上二宫明明和自己打游戏到后半夜,还以为他今天没有日程,结果早上突然被二宫助理的催命铃声叫醒,才意识到影帝大人今天一天都是安排。早餐肯定是来不及做了,相叶费了老大劲才躲过二宫和助理,从窗户那偷渡了一份做好的便当。

我的男人我来养,再苦再累不要怕!

相叶总裁忙活一大早,终是没有让自家爱豆错过早饭。

于是,为了避免在日后的生活中暴露自己不会做饭的事实,相叶雅纪不得不告别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主动学起了料理。

什么?你说料理店家的孩子会做饭天经地义?

开料理店的老板一定要会做饭吗?

那做房地产的老板也会和水泥吗?

有钱是可以为所欲为的,哼。

顶级厨师自动上门,食材餐具全部承包,炒煮烹炸煎焗焖炖一条龙服务,包教包会,学不会换厨师教到你会。

没别的,就是有钱,凡人。

 

3.

“蛋炒饭……这么简单的玩意儿还用你教我吗,我要的是简单但是能体现出我做饭技巧的料理,换一个。”

中餐厨师,pass。

“鞑靼生牛肉,这个倒是看着简单,跟大拌菜似的……但是二宫不能吃生牛肉,我给他炒熟了再拌应该也可以吧……”

法餐厨师操着拗口的日语,“请您放心,我们准备的是澳洲和牛的里脊和牛臀肉,这部分口感顺滑,非常适合生食……”

“不不不,”相叶雅纪打断了他,“生牛肉绝对不行。”

“我们也准备了鲜鲑鱼或者生干贝用来代替……”

“生食不行,他肠胃不好不适合吃生食,你就说我能不能炒熟了再拌吧……”

这时,与一根筋的法餐厨师对比,中华料理厨师就显得变通多了,“我能炒,我这能炒嘿……您可以把牛肉放在蛋炒饭炒啊,嫌简单的话加一张蛋皮做成蛋包饭,我这里有帅气的制作蛋包饭的技巧,要是不介意我给您演示演示?”

 

片场休息时间,助理帮二宫拿来了午饭,“也不知道今天的午餐是谁准备的慰问品,我去的时候桂花楼的员工正在那里摆餐呢,还特意跟我说这份是给你准备的。”

二宫接过餐盒,“是吗,特意给我的……嗯???”

那声音太过惨烈,助理刚要离开,听见声音好奇的回头看了一眼,就看见二宫和也颤抖着双手,震惊的看着自己的那份饭。

破碎的蛋皮,碳色的牛肉,掺着几片半生不熟的菜叶子,边上还摆着一只歪七劣八的……馒头???

不对,馒头上还有个脸,那这是猪??熊??

 

这特么是谁吧吃剩的给我拿来了吧。

不,这特么是谁把吃吐的给我拿来了吧。

 

这时,剧组里共演的后辈路过了一下,也被他的这份饭深深震惊了。

“前辈,你这是……开、开小灶??”

二宫和也看着人家餐盒里的精致午餐,再看看自己那份,突然觉得有点胃疼。

 

“叮——”

办公室里,相叶雅纪正在偷偷练习新学的面点,突然手机响起了提示音,他抓过一看,屏幕上显示二宫和也的sns发了动态。

“别人的午饭vs我的午饭”(图片)

评论区一片热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宝贝你这是被欺负了吧……】

【那坨白色的面团是什么啊,猪头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会做饭尼尼我来给你做饭你要不要!】

【住嘴别吃了宝贝我给你再买一份这个吃了会中毒的!!!!】

相叶雅纪:……

你们这帮没品味的凡人!

厨师蜀黍明明夸我做的特别棒,谁吃了都会掉眼泪,还有老子面点雕的是小兔叽我看你才像猪头啊……

为了给自家爱豆送爱心午餐容易吗,为了不显得突兀还得请他们整个剧组一人一份,我们家厨子是傻的吗,给他们做那么好看干嘛啊,直接给他们喂猪头不行吗?!!

相叶总裁很气,很委屈,一把拍扁了手里的面团,然而他忘了面团里还有一团豆沙馅,于是生生把小兔叽拍成了凶案现场。

 

4.

这天晚上,二宫和也提前完成了拍摄计划,因为在车里睡着了没跟相叶打招呼就直接回了家,好巧不巧的和相叶的车一起到了家门口。

于是二宫和也睡眼惺忪地看见一辆高档轿车停在了自家门前,略作停留后一声轰鸣窜了出去,吓得他一个激灵。

“好险,好险……”高档轿车内的相叶雅纪惊出了一后背冷汗,被车内的空调一吹,打了个寒颤。

车子开过转弯处,确定二宫和也看不见了才停下,万能的管家先生无需提醒,一下车直接从后备箱掏出了自行车和一件棉大衣。

相叶雅纪下了车,裹上棉大衣,然后在三十八度的体感温度下,认真做起了深蹲蛙跳俯卧撑,动作标准,体态优美……五分钟后,他满头大汗,痛苦地扒下棉大衣,整个人已经被汗浸透了,这才跨上自行车,跟管家挥了挥手,“行了,今晚估计没什么事了,你们也回去休息休息吧。”

 

二宫和也正盯着冰箱发呆,听见门口传来动静,一回头,看见相叶雅纪一身是汗的打开了门。

“又骑车回来的吗,不是说今天太热了让你开车走……”二宫递过一条毛巾,“先擦擦汗,家里冷气开的足。”

“谢谢……”相叶雅纪忙活着擦汗,殊不知二宫和也正眼神炙热地看着自己。

瞧瞧这性感的腹肌……prprpr……

相叶一抬头,就看见二宫饥饿地看着自己,顿时有些惊恐。

“你你你你你饿了吗?”

二宫和也偷看被发现,顿时也有些惊恐。

“我我我我我饿了啊。”

“……”

“……”

完蛋,刚才让管家他们回去了,晚饭怎么办?

 

“说起来宝贝儿你早上的便当真的太好吃了,”气氛有些尴尬,二宫生硬的转移了话题,“我明天还可以再来一份吗?”

“……啊,这个简单,当然可以……哎呦呦呦呦……”浮夸的喊了几嗓子,相叶雅纪为了避免做晚饭,选择了作为人类最为智障的做法,“我怎么觉得我有点晕乎乎的呢,头疼肚子疼浑身发冷诶呦……”

“诶,不是生病了吧?”

二宫赶紧走过来,看见相叶蜷缩着身体,一手撑着沙发,好像很虚弱的样子。

呀,我的大宝贝生病了,快让二宫医生帮你打针(bushi)!

把脑子里出现了一瞬间的黄暴废料远远甩开,二宫和也正直地用手背探向了相叶雅纪的额头。

“大概有点中暑吧……身上没力气,还有点反胃……”感受到二宫凉凉的手贴着自己的脑门,相叶雅纪装的更加带劲了起来,“不是什么大事,睡一觉就好了……真是不好意思,我可能不能做晚饭了……”

如果相叶总裁拿出演戏的水平来学做菜的话,现在大概已经做出满汉全席了吧。

二宫把他扶到沙发上,悄悄感受了一下相叶手臂的肌肉线条,“都生病了还惦记什么做饭,你先坐着休息一下,我去给你放热水,一会儿你稍微泡一下澡去去汗再睡觉,能睡的舒服些。”

“嗯……麻烦你了。”

看着二宫和也忙来忙去,其实相叶很是为自己的装病行为感到愧疚的,可惜这点愧疚感在二宫提出帮他洗澡的一瞬间荡然无存。

 

可惜的是,相叶雅纪泡在浴缸里,发现就算自己拿出十个二宫和也的演技也不可能在“卧槽啊我爱豆在帮我擦背”和“小相叶你不要激动我求你”这两个问题间找到平衡。

二宫和也拿烫热的毛巾帮相叶搓背,偶尔手指会“不小心”划在他背部的肌肤上,又一阵酥痒传来,相叶雅纪悲催的发现自己光靠意志力是肯定控制不住了,还好二宫在身后看不见自己前面的小动作,于是他一咬牙——总擦大人凭实力单身三十多年,第一次对陪伴自己多年的兄弟下了狠手。

“很难受吗?你在发抖诶……”罪魁祸首二宫和也一边愉快的视奸相叶的腱子肉一边关切的问道。

“没……我就是有点……感动……”

相叶感动吗?

相叶不敢动。

 

第二天清晨,相叶雅纪听见外面传来开动灶火的声音,但他忍住了没有起床,头一次没有亲自送二宫出门工作。

可能怕打扰到相叶休息,二宫的动作很轻,轻到相叶要很仔细地听才能猜出他正在干什么。

碗筷敲碰的声音,水壶往杯子里倒水的声音,书页翻动的声音,拉开窗帘推开窗户的声音……与电影中浮夸华丽的世界不一样,生活中的二宫和也意外地是个简单又居家的人。他虽然不会把热爱生活提在嘴边,但这些小细节都能让人感觉到,他在认真的享受这一切。

相叶雅纪闭眼听着,嘴角不自觉就翘了起来,心口像有团小太阳,照的暖洋洋的。

出门前二宫来看过他一次,轻手轻脚的推开了门,可能是看见相叶还在睡,就没说什么,直接带上门离开了。

相叶雅纪这才起床,刚才二宫推门的时候他就闻到了食物的香气,从昨晚到现在什么东西都没吃,总裁先生实在是有些饿了。

餐桌上摆着一盘蛋包饭,旁边还有一张便利贴:

“不知道你身体好点了没有,有胃口了的话还是吃点东西吧,我在原来的片场学过蛋包饭,虽然味道肯定比不上你做的,还请不要嫌弃哦^_^”

相叶雅纪难以置信地端起了碗。

“呜呜呜呜呜呜这可是我爱豆亲手给我做的饭……”

“我只吃一口”,相叶雅纪在心里告诉自己,“剩下的留着明天吃。”

一顿吃一口,这样就可以吃好几天啦。

!!好好吃!

“……我只吃两口。”

“我就吃三分之一。”

“我吃一半,剩下一半下顿吃”

 

真香。

 

5.

某天晚上,相叶雅纪正在做晚饭,不,正在加热自家厨子做好的晚饭,突然感觉身后有人,他还没来得及回头,就被人从身后揽住了腰。温热的气息从耳边传来,紧接着,耳垂被轻舔了一口。

“宝贝儿……我不想吃饭,我想吃你……”

!!!

相叶雅纪瞬间石化。

这是什么黄暴剧情!

“哈哈哈哈……”二宫和也完美掌握尺度,撩完就跑,“这是我明天要拍的剧情,本来应该是个子小小的女孩子的,可是你太高了,我要踮着脚才能够到你。”

“呼……还真是吓到我了,”相叶雅纪说不清心里是轻松还是失落,“你们在拍什么电影啊,尺度这么大。”

“算是师生不伦?”二宫难得看上去有点发愁,“我还没接触过这种类型的剧情……说起来还挺不好意思的,和那么小的女孩子拍那么亲密的情节,简直就是大叔在耍流氓。”

你刚刚就是在耍流氓啊!相叶雅纪内心疯狂呐喊。

“其实接下来按剧情是还有一段的,我应该把你抱到料理台上,然后两个人很亲密的接吻,”二宫无奈的比量了一下相叶的身材,“把你抱起来大概还是有些难度的。”

相叶雅纪看着二宫仰头凑近自己,眼神中带着三分促狭三分挑衅,没忍住一把托起了二宫把他放在了料理台上,二宫和也没有拒绝,反而双手自然地揽住了相叶的脖颈把他拉向自己,主动送上了一个浅浅的吻。

灶上的汤“咕噜咕噜”的冒着泡,厨房里飘着着淡淡的油烟气味,两个人尽情享受着没人打扰的小世界,气氛十分美好。

相叶雅纪在面对二宫的时候总是不自觉地就失去了自己的节奏,他总是思维跳脱,有很多新奇的想法,比他在电影中演绎出来的更加鲜活,这时候的二宫已经不再是某个电影中的角色,而是二宫和也自己。

而相叶雅纪也终于剥掉了那层面对爱豆时的不自然,剥掉了那些无条件迷恋的滤镜,正视起自己对这个人最真实的情感。

我喜欢他。

 

“原来是……这种感觉……”终于是二宫先打破了暧昧,没有再放任自己肆意沉溺,“谢谢你帮我试戏,我帮你盛汤。”

“唔,谢谢……”艰难的缓过神,相叶也逼着自己重新忙活起手边的活,两个人和谐的吃饭,聊天,都很默契的没有再提过晚饭期间的小插曲。

 

夜半梦中,相叶雅纪又看到了厨房里曾经发生过的一幕,只不过这个时候,坐在料理台上的人变成了某个看不清脸的女人,而二宫和也站在她面前,一脸宠溺的亲了下去……

住嘴——

“呼……”相叶惊醒着坐了起来,才发现原来外面天色已经大亮了。

早餐期间相叶和二宫闲聊了一会儿,想到今天二宫就会去片场拍那幕戏,顿时心里不舒服了起来。

总裁心情很不美丽,连带着今天的料理学的都十分随意。

于是二宫影帝再一次愤怒地发了sns以对幕后黑手表示愤怒。

 

不过,相叶雅纪可是霸道总裁啊,请问有什么事情能难得住聪明机智又多金的总裁大人呢?

于是几天后,一份黑体加粗的《金主大人の专属STAR》出现在了松本润的办公桌上。

松本润:???

电话响起,相叶总裁体贴地在电话那端为自己亲爱的好友兼二宫所在事务所的顶头上司解释起了来龙去脉。

“总之呢……就是我要投资一个剧本,对,我点名要二宫和也当男主角,总裁的人选你们不用着急物色,毕竟这种真实存在的霸道总裁一般人演不出来,我觉得我先天条件也挺好的,愿意带资进组帮你们客串一下,不用客气。”

松本润:“???请问你是变态吗?”

嗯,我是。

相叶总裁乖巧在脸上,叛逆在心中。

 

二宫和也狠狠给自己灌了一杯冰水,瘫在沙发上忍着宿醉的头痛。

前一天晚上去了剧组的杀青宴,二宫和也本着回家酒后乱性的想法喝了不少,结果直接喝到生活不能自理,连家门都找不着了。

打工仔相叶去上班了,啧,这么勤劳又上进,搞得二宫影帝都不好意思开口说包养,难得有了假期,却只能孤苦在家当咸鱼。

本想打会儿游戏,结果酒精的副作用作祟,屏幕上一次又一次的显示出game over,只能放弃。

干脆,看剧本吧。

助理平时会帮他把公司有意向让他接的剧本摆在茶几上,多半都有口碑不错的导演和编剧加持,比如这本……

【小演员赤裸着身体跪在地上,低垂着头,前额的碎发遮住了他的眼睛,“虽然现在我只是一个不知名的小人物,但只要您给我一个机会,我一定会证明自己的价值……”】

【“呵,男人,那么你要用什么来证明自己的价值呢?”金主用一根指头轻挑起他的下巴,邪魅一笑“给你个机会,取悦我。”】

【小演员点点头,拉开了面前男人的裤链,掏出了哔——,然后哔——,很久后才吐出哔——,金主的眼神变得深邃起来,他一把掀翻了面前的男人,露出哔——然后粗暴的哔——,紧接着束缚住哔——,又哔——,哔——,哔哔——】

 

……

二宫和也颤抖着手打开了这本巨著的封面——

《金主大人の专属STAR》

二宫和也颤抖着手把这本巨著丢到了垃圾桶里。

 

与此同时,办公室中开小差的某总裁。

“喂,我昨天那个剧本怎么找不着了,你再给我打印两本拿过来……算了,印十本吧,省着总找怪麻烦的……”

 

7.

这天二宫和也的日程意外的比较轻松,只有两个杂志访谈。回家的车里,二宫猫着背在那打游戏,余光一扫,突然看见小助理正一脸复杂地盯着自己,。

“你你你你这孩子别那么看着我……我可是有家室的人。”

小助理难得没接他的梗,反而一脸忧心忡忡,“哥,你最近没得罪什么人吧。”

“啊?”二宫不知道她为什么突然这么问,“怎么了?”

“我昨天去事务所的时候听他们说,有个人要斥巨资点名让你拍电影,结果被松本先生给骂回去了。”小助理压着嗓子神神秘秘的,连带着二宫也像听墙角吃瓜的老大妈,凑近了耳朵听她讲。

“投资人还是你金主爸爸,最大的那个,听说他和松本先生关系还挺好。”

哦……桂花楼啊,这回爸爸不搞油盐酱醋,进军影视业了??

“据说那个剧本极其猥琐,已经让松本先生销毁了,臣孤身潜入军营,帮您盗来了这份辣眼睛的阿臜玩意儿,请您过目。”

“所以说你费这么大劲就是为了恶心恶心我?我欠你钱了??”

二宫一边数落小助理一边接过那本所谓辣眼睛的剧本。

《金主大人の专属STAR》

……

“那,那啥……”二宫突然僵硬地抬起头看向了小助理,“桂花楼少东家姓什么来着?”

小助理不明所以地随口答道,“相叶啊……卧槽!不是吧!!!”

二宫和也虚脱一般地倒在了靠背上。

“卧槽……”

 

晚上相叶雅纪回到家,家里又是漆黑一片。

“啊……还在工作啊……真是辛苦,明明让我养就好,非要出去工作,咳……”

相叶雅纪放心的在开了客厅灯,“进来吧。”

管家跟在身后,认真嘱咐他,“这个蒜蓉粉丝虾蒸一下比较好吃,这个是蒸锅,里面加点水放在灶上,再把菜放到这个铁盘子上盖上锅盖,看见有汽冒出来就行了……”

“这个汤您应该已经会热了,注意火候别太大就行……”

“草莓慕斯给您放冰箱里了,昨天放的芝士蛋糕再不吃就影响口感了……”

相叶雅纪松了松领带,“行行行我知道了,你放好了就赶紧回去,小心点别被看到啊。”

“那我回去了,先生晚安。”

 

送别了管家,相叶推开了自己客房的门,随手打开灯,突然发现屋子里竟然有人。

一个,没穿衣服,且趴跪在地上的人。

一个,没穿衣服,且趴跪在地上的二宫和也。

!!!

“我我我我我我你你你你你……”

相叶雅纪吓得语无伦次,转身就想往屋外跑,却突然听见身后的人说,“虽然现在我只是一个不知名的小人物,但只要您给我一个机会,我一定会证明自己的价值……”

“不不不不是,你听我跟你解释……”

“不对,”二宫抬起头,面无表情地抬眼看向他,“你该说——男人,给你个机会,取悦我。”

相叶雅纪彻底失力,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客厅,直到把相叶雅纪逼得几近崩溃,二宫才终于答应裹了件浴袍。

“金主爸爸,解释一下?”

二宫在沙发上落座,好整以暇的看着相叶雅纪,等着这钱催的玩意儿解释他到底在搞什么鬼。

 

……

 

“……所以……就这样,我一时糊涂才搞出了这个剧本,其实也没想真拍的,我才舍不得让那么多人看你……”相叶雅纪嗫嚅道。

“看我什么?”

“……看你,这个样子。”相叶往二宫大开的浴袍领口看了一眼,又飞快转移视线。

“你这幅害羞的样子装给谁看啊你脑子里的东西比我现在的造型黄暴多了好吗,金、主、爸、爸!”

“你,你别叫我爸爸。”相叶雅纪不自然地扭捏着,双手捂住了某个部位,“太刺激了,我受不了。”

“……”

完蛋,这人没救了,二宫和也绝望的想。

更绝望的是,二宫发现,即使知道了真相,他竟然还是觉得相叶雅纪该死的可爱。

装打工仔的样子很可爱。

送造型奇怪的便当很可爱。

装病的样子很可爱。

写黄暴小剧本又舍不得让自己拍的样子很可爱。

就连现在,一脸害羞捂着裆的样子也很可爱。

……

这大概就是……栽了吧。

任命地叹了口气,二宫和也把相叶雅纪从地上拽了起来,往卧室走去。

“干……干嘛?”

“干我。”

“……?!”

二宫一边走一边解开了浴袍带子。

“走,我陪我金主爸爸试戏。”

 

 

【END】

 

安心

没有车

没有番外

撩完就跑

嘿嘿

 

  

评论(12)

热度(5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