佬绿

爬墙丧丧子

舌尖上的山风(并不

发神经

发神经

我也不知道码了堆什么玩意儿


麻婆豆腐

准备食材:

大野智,豆腐,牛肉末,花椒面,酱油,豆瓣酱,豆豉,辣椒粉,肉汤,淀粉,花生油。

  1. 豆腐切块,放入盐水中浸泡十五分钟,要记得提醒大野智那只是盐水,不是海水,没有鱼。
  2. 锅内放入适量油烧热,加入肉末煸炒,肉末变色后放入豆瓣酱,豆豉,辣椒粉,炒香后倒入肉汤煮开,由于大野智味觉成谜,辣椒粉可大量加入。
  3. 豆腐放入锅内煮三到五分钟,淀粉加水勾芡,糊状后即可出锅摆盘,可趁热撒上胡椒粉。
  4. 注意,大野智可能会在这个过程中打喷嚏或挖鼻子,拦住他。

 

小贴士:豆腐糊锅或胡椒粉撒多可能会让您的豆腐连带着大野智都变得黑黑的,这是无法挽回的,习惯就好。

 

 

 

担担面

准备食材: 

樱井翔,猪肉馅,花椒粉,葱姜蒜,辣椒粉,料酒,酱油,醋,白糖,芝麻酱,香油,细面,青菜,花生碎,香菜。  

1.油锅烧热后倒入肉馅,加入花椒粉,辣椒粉,炒至干香,煸炒至均匀干燥,盛出备用。炒猪肉末的过程会发出浓郁的香气,注意拦住樱井翔,不要让他偷吃。

2.制作调味汁,酱油、醋、白糖倒入锅内煮开,晾凉备用。芝麻酱加香油和凉开水搅匀。

辣椒粉加少许盐放入碗里,将油烧热倒入辣椒粉里制成辣椒红油,此过程不要让樱井翔离得太近,辣眼睛。

3. 酱油醋汁、芝麻酱、辣酱红油各盛一勺放入碗里,再加适量花椒粉,加入少量开水或汤,做成汤底,细面煮熟盛入放了料汁的碗里,青菜烫熟放在面上,放猪肉末,香葱,花生碎,樱井翔装盘即可。

 

小贴士:若您拦不住强行偷肉吃的樱井翔,可在装盘过程中放入大量香菜以示警戒。

 

 

 

棒棒鸡

准备食材:

相叶雅纪,食盐,葱,姜,香油,白糖,高汤,芝麻,芝麻酱,辣椒油,花椒粉。

步骤:

1.锅内添加没过鸡胸肉的水,加生姜和葱段,大火煮开,转小火煮八分钟左右至鸡肉熟透。

2.取出鸡肉,让相叶雅纪用木棒欢脱地捶打,使肉变得松软,然后用手将肉拆成细丝,葱白同样切成细丝。

3. 用盐、生抽、糖、香油、花椒粉、辣椒油、芝麻酱、熟芝麻、鸡汤调成汁儿,倒进容器里,具体温度请询问相叶雅纪。

4.将鸡丝整齐地摆放在容器里,让相叶雅纪挑选自己喜欢的位置泡进去即可。

 

小贴士:由于相叶雅纪极爱泡澡,所以汤汁多一些,容器深一些为佳。

 

 

 

小笼包

准备食材:

二宫和也,瘦肉肥肉适量,面粉,滚水,盐、酒,生抽、生粉,姜茸,清水,麻油、胡椒粉。

步骤

1.瘦肉及肥肉一同剁烂,加入调味料搅至起胶状,分别做成小肉丸。剁馅过程较为血腥暴力,请不要让二宫和也观看,以免使出“気持ち悪い”攻击让您心情受措。

2.面粉筛匀放入大碗中,慢慢加入滚水,迅速拌匀成软粉团。

3.将粉团搓成长条形,再分切小圆粒,碾成薄圆形粉皮,放入肉丸和二宫和也捏成形,注意不要将二宫和也的头一起包进去。

4.放入笼屉隔水蒸七至八分钟,让二宫和也充分享受桑拿般的温暖蒸汽,蒸熟后上桌。

 

小贴士:冷掉的小笼包就不是小笼包了,请趁热进食。

 

 

 

回锅肉

准备食材:

松本润,五花肉,青红椒,青蒜,豆瓣酱,豆豉,白糖,鸡精,花生油。

步骤:

  1. 冷水下肉,大火烧开,煮至肉刚熟即可,待肉凉后切成薄片,薄片需在松本润的监督下切成均匀大小且薄厚一致。
  2. 切青椒,需在松本润监督下切成均匀大小。
  3. 切红椒,需在松本润监督下切成均匀大小。
  4. 切青蒜,需在松本润监督下切成均匀大小。
  5. 锅内放油烧热,煸炒肉片,依次加入豆瓣酱,豆豉,青红椒,青蒜,最后放入白糖和鸡精调味,一定要依次,MJ is watching you。
  6. 倒出装盘即可。

小贴士:此道菜色彩鲜艳,装盘务必要美观整齐,松本润可能会亲自指导装盘,要听话。


 @三拾和柴  大佬您瞅瞅我……不瞅也行您开心就好……



520么,老师下午过节去了,突然多了半天假,爱拔茶又到了,我就开始造作了。

噫——怎么能这么,这么的,难喝!

苦,就是苦,苦到绝望,说出来的每一个字都是苦的……

味觉差是真的存在,比如我的舍友,她喝了一口……还想再喝一口。

“我要细细的品尝一下……”

卧槽,我等凡人做不到。

评论(9)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