佬绿

爬墙丧丧子

我我我我我做梦梦到二大大了!
今晚要比赛
所以我昨晚梦到了大概的比赛的样子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比完赛得卸妆吧,出了汗得洗澡吧
我也不知道为啥我就脱离组织自己找了一个澡堂子洗澡去了
说是澡堂子,也可以形容为某豪华的洗浴中心
我也不知道为啥我这种穷人会去这个地方,洗澡🌚
然后楼下是个表演厅,很大
我在楼上脱衣服突然听见了楼下传来music station的开场曲
???
然后我就裹着浴巾上楼下看热闹去了
结果发现楼下不是在放ms而是在录ms
???
然后最后出场的嘉宾是二大大
???
然后身边一群女生欢呼说这是生日场的solo表演
???
啥?!
我尖叫了
我不管为啥二大大为啥突然五月份就过生日了
我不管为啥人家跑到中国的洗浴中心来表演来了
我不管为啥周围还有自己铺着毛巾坐地上围观的吃瓜群众
因为
二大大他
只隔着三排座椅的位置在唱歌啊!
他穿着哆啦A梦的服装在跳舞啊!
他在和我对视啊!
啊!
啊啊啊!
闹铃为啥要响
我为啥要醒过来😭

评论(1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