佬绿

爬墙丧丧子

一年坐两次蛋顶
每次都有新收获

对不起优秀的柴帮我做的扇子🙊

看con是个体力活
虽然超累但是心灵巨大满足

大野智你看我跪的标准不
讲真,蛋里听他唱歌比碟里的还好听
翔哥哥真的心系广大人民群众
收获“上方调子如何”饭撒一枚
二宫和也先生感觉有点感冒的样子
年末这么忙希望他一切都好
润润真的超可爱了
远在蛋顶的我看不清谁是谁的时候他一迈步我就能认出来

最后
爱拔酱生日快乐
今天的我是天边那盏绿色的灯

其实还想说好多好多
但是太累了
太满足了
只想好好睡一觉

毕竟我明天就要回学校了
我的论文还没写完🌚

(抽奖稍微晚一些不好意思太困了🙊

评论(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