佬绿

爬墙丧丧子

【相二】这是假的游戏主播

1.

“——Mr.N要签约A公司了!”

“——什么?我们N宝贝儿终于要有人罩了吗!还是相叶大佬!!”

“——对啊对啊相叶大佬人帅多金脾气好,N宝贝去了那里也不会受委屈。”

“——好激动非常激动来众姐妹我们一起分享一下今日份的喜悦!!!”

 

晚上,二宫和也坐在电脑桌前,调好设备后开了直播。

 

“大家晚上好——”

“——好好好N宝贝你来了,我们等的好辛苦!”

“其实今天没有游戏实况啦,主要是想跟大家讲一下我签约了A公司的事情……当了这么久的自由主播,都是借着大家的支持才一直有动力坚持下去,现在把爱好当成了工作,嗯……多少还是会和之前有差别的,毕竟钱也赚多了嘛……”

“——你开心就好,我们会一直喜欢你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大宝贝儿三句话离不开万恶的金钱……”

“——N宝贝你看见相叶大佬了吗,好想让你帮我隔空要签名……”

“——啊喜欢的主播进了喜欢的公司真是好星湖,要签名请务必带我一个o(* ̄▽ ̄*)o”

“——哈哈哈前面那个你是喜欢A公司还是喜欢相叶大佬啊暴露了啊喂!”

 

看着屏幕上刷出的满满评论,二宫终于松了口气。

至于被提到的另一个人嘛——

天知道他就是为了相叶雅纪才加入的A公司好吗!!!

 

2.

相叶雅纪经营着一个直播平台,因为管理规范,主播福利也不错,所以一直蛮受喜爱。

但这次请来Mr.N,绝对单纯是满足私欲的行为!

他可是是fan啊!Mr.N的大fan啊!!自家爱豆不挖来自己公司简直就是暴、殄、天、物!

于是他亲自发了邀约。

于是二宫和也回应了他的邀约。

???

他成功了,如此顺利??

 

之前相叶只在游戏实况里听到过二宫的声音,偶尔几次才能见到那双白白嫩嫩的汉堡手在键盘上打的飞快,唯一一次露脸的粉丝福利还只是一张逆光的侧脸照。

但是见到二宫本人的那一瞬间,他真的一点都不失望——这个人,和自己想象中一样美好!

不!要更完美一万倍!!

啊,有钱真是为所欲为啊……

 

3.

众所周知,Mr.N是一名游戏主播。

一名操作风骚,风趣幽默,深受喜爱的游戏主播。

但是为什么他收到的任务是唱睡前摇篮曲??

负责联络他的小姑娘一脸歉意,“不好意思啊二宫先生,这是boss的意思,他说刚转来公司这边的平台,发些日常生活的福利有利于安抚粉丝情绪……”

Emmmm……好吧,既然是那个人的意思,就这样吧。

 

于是二宫找出许久没动过的吉他,轻轻撩弦唱了一首摇篮曲。

“——什么?我没进错地方吧?”

“——天啊宝贝唱歌这么好听的吗?!”

“——太宠了太宠了诸君再见我去睡觉了!”

 

相叶雅纪窝在被子里,看着二宫的直播,满意的闭上了眼睛,睡前还不忘刷了个壕气十足的礼物。

“宝贝,晚安。”

 

4.

“大家好,今天依旧不打游戏,本人已正式沦为吃播主播。”

只见屏幕前,一盘麻婆豆腐十足抢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绝望。”

“——究竟是谁出的主意啊哈哈哈哈哈我谢谢他全家。”

“——宝贝不哭人在江湖飘谁不为金钱弯腰……。”

“——乖啦乖啦来来来姐姐带你去吃汉堡肉。”

 

屏幕另一端,相叶雅纪一手端着碗,一手正往嘴里送着麻婆豆腐。

总裁自制爱心午餐,你们这些女人只有羡慕的份。

哼!

 

5.

“大家好,今天是美妆博主,来给你们看一下我的最新开箱体验。”

画面里无数口红腮红眼影盘,男默女泪逼疯直男。

“——天啊今天的操作有点骚哦。”

“——停停停那个是修容不是往眉毛上抹的。”

“——宝贝眼线笔也不是用来给你化山羊胡的!!”

“——口红别都拧出来,不小心会断的,快收回去收回去看的我心哆嗦!”

“啊,断了。”

“……”

“——冷漠.jpg”

“——呵,男人。”

 

6.

“大家好,今天依然不是游戏主播,话说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宝贝已疯,鉴定完毕。”

“——去吧宝贝,没什么是你做不到的,如果有,就让相叶大佬给你再开辟一条新的道路。”

 

二宫和也觉得他有必要去找相叶雅纪谈谈。

他一个大老爷们学学wota艺也就算了,穿水手服跳宅舞可还行??

 

7.

总裁办公室。

“老板,我想跟您说点事儿……”

“嗯,你说。”

二宫观察着他的情绪,大着胆子提了出来。

“一次两次还好,您老让我搞这些乱七八糟的,我都开始怀疑自己是个假的游戏主播了。”

“嗯?你不喜欢?”

一句话说的又磁性又深沉。

“也不是不喜欢……”二宫被他的语气撩的有点心虚,“就是……就是……”

“你要不喜欢的话,改合约也好,涨工资也好,你想怎样就怎样,我都依你。”

相叶雅纪依然温和地维持着霸总人设。

“……”

我这是进了个假公司吧。

我其实来的是福利院吧。

“不不不不用了……其实也没啥,我配合我都配合……”

面对好脾气的相叶,二宫突然觉得自己像个无理取闹的小孩,没意思透了,顿时就想离开。

“等等。”

相叶突然叫住他,站起了身。

二宫和也心头一紧,看他慢慢走过来,眼睛都不知道该往哪看。

相叶站在二宫面前,感受了一把上目线攻击,脸红了。

他拉起了二宫和也的手,在他手掌放下了什么东西。

二宫感受着那冰凉的触感,茫然地低头看去——是一枚亮晶晶的钥匙。

 

“那个……咳咳……”相叶紧张地清了清嗓子。

“我是真的喜欢你,你愿意搬来和我一起住吗?”

“……”

“我的房子三百二十平,阁楼跃层自带小花园,WIFI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全覆盖,包吃包住水电费全免……”

 

“……笨蛋。”

二宫和也握紧了手里的钥匙,也脸红了。

“你要是再晚点跟我说,我就真的去学宅舞了……”

 

 

【END】

 

 

嘿嘿

诈尸


评论(15)

热度(3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