佬绿

爬墙丧丧子

如果大家互换了番组

首先,让我们忽略电视台,时间,地点这些细节的限制。

单纯的来享受一发脑洞如何。

 

tokio,岚,关八被召集起来,据说是一个新企划。

一间巨大的乐屋里,聚集起了十七个吵闹的男人。

周围的斯达夫纷纷戴上耳塞,企图控制一下场面,未果。

于是斯达夫们只好撤退,只留下一个纸箱在桌子上,通过屋子里的显示屏,开始远程操控。

 

“请队长抽签。”

Tokio:城岛利达上前抽签。

Arashi:大野利达上前抽签

eito:“我们没有队长啊……”

斯达夫:“对不起……那剩下那张就是你们的了不用抽了。”

 

“请打开纸条”

Tokio:”交给岚吧”

Arashi:“关八编年史”

eito:“铁腕dash”

……

众人皆沉默,仿佛明白了什么。

大白:“城岛前辈我们能不能换一下我想要交给关八吧很久了……”

斯达夫:“请自觉遵守规则,不要做出私下交换这种行为!”

 

没错,这次企划的内容就是——“大家来互换番组吧!”

城岛茂收起纸条,一脸慈祥的看着大家,意味深长:“那么大家,就此别过了。”

两团的后辈们心情沉重,总觉得这次企划不会那么简单。

 

“铁腕·EITO岛”篇

望不到边际的大海上,一叶小船飘飘晃晃。

村上:“咱们只在岛上待一天对吧,什么盖房子修铁路之类的都不用干吧。”

大白:“就算什么都不干,饭总得吃吧,也不知道到了岛上能吃什么。”

小鸟:“我上过前辈的节目,但是没有来过岛上,前辈们可强了吃饭都不用花钱的。”

锦户亮:“放心吧,我问过前辈了,他们说岛上什么吃的都有。”

安田:“前提是……你得抓的着……”

丸昂两人依偎在一起沉默着,师匠一脸苦大仇深谁也别来惹我的表情,而maru则微笑着欣赏着海上的风景一脸陶醉。

 

到了岛上,几个人先膜拜了一番前辈们盖的房子,修的铁路,造的水渠……

看上去,在前辈们辛勤的劳作下,自己的处境还不算太凄惨。

大白:“为了生存,我们来分配工作吧。”

毛毛一脸憔悴的样子,“我晕船,身体不舒服,就留下来生火吧。”

小鸟见状:“我也……”

“你也什么也,没用,那么大个儿还不多干点活。”毛毛怒吼。

“你跟我去山上找食材好了,”大白发话,“还有人要去吗?”

经过一番讨论,人员分配如下:

生火组:安田章,大涉谷昂。

上山组:横山裕,锦户亮,大仓忠义。

下海组: 村上信五,丸山隆平。

嗯……还是希望别搞出什么乱子来才好啊。

 

 

生火组:

两个人在房子里先是休息了一会,找找有没有什么能现成用上的东西。

“有油,有锅……诶这个黑黑的是什么东西闻着还有点味道,”毛毛用手蘸着舔了一点“呸呸呸这是什么盐怎么这么咸……”

另一边的小天使则仔细观察着有没有什么能学习到的地方,“你看这个竹筒,被劈开了好像碗一样的,我们人多可以多做几个……”

找木材,生火,两个人大眼瞪小眼。

安田:“钻木……取火?”

毛毛:“你试过吗?”

安田:“我见过。”

毛毛:“那就先试试。”

十五分钟后,两个人看着快磨起泡的手掌心,心情复杂。

半个小时后,终于燃起小火苗,两人激动地相拥在一起,看着这珍贵而又脆弱的火种。

 

上山组:

66:“这里有蘑菇诶,摘点吧。”

小鸟:“也不知道能不能吃啊。”

大白:“蘑菇不知道有没有毒,最好摘点野菜之类的吧。”

66:“你们都认识什么野菜吗?”

大白:“……”

小鸟:“……”

大白:“你们认识什么能吃的野果子吗?”

66:“……”

小鸟:“……”

小鸟:“你们还记得下山的路吗?”

大白:“……”

66:“啊!”

“你记得?”剩下两人还没来得及高兴。

66:“蛇啊!蛇!!!”

 

下海组:

海边的一块岩石上,坐着两尊垂钓中的雕像。

“pia!”的一声,maru再次惨遭打头。

村上“你能不能不要扭来扭去的,来回动换怎么钓鱼啊?”

丸子:“还不是你一直在喊,鱼都被吓跑了!”

村上:“你还还嘴……”

丸子再次惨遭pia头。

一个小时过去了,收获极少。

村上苦恼:“这样不行啊,七个大老爷们就吃两只小虾?”

丸子看着村上,突然露出邪魅一笑。

然后就脱了鞋子下了海。

村上刚想阻止,就发现才这么点功夫,丸子手里已经有了两只巨大的牡蛎。

于是,村上信五拿头巾把头发一绑,毅然拎着桶加入了队伍。

 

 

虽然过程惨烈了些,不过好歹到最后大家还是吃上了东西。

66:“我看过前辈们的节目,感觉他们总有好吃的东西啊,为什么我们这么艰难。”

村上:“你会潜水捞鱼吗?”

大白:“你敢什么都往嘴里放吗?”

“……”说好的爱情呢。

总之,这次历练后,估计没谁想再来一次了吧。

 

“铁腕·EITO岛”篇

、完

 

 

 

“交给TOKIO吧”篇

“本番组由几个小企划组成,”斯达夫介绍着。

“山口达也的小作坊”

“城岛茂的小小野望”

“国分太一的代行调查”

“长濑智也的微服旅行”

“This is MM(松兄名字缩写)”

……

是不是听起来还蛮刺激的?

 

“山口达也的小作坊”

斯达夫:“我们知道您在岛上练出了各种生存技能,比如做个木器活儿……”

Gusan:“这个我会。”

斯达夫:“比如做个铁桶……”

Gusan:“这个我也会。”

斯达夫:“……所以我们打算让您学习一些不一样但又很实用的技能,比如针线活儿。”

Gusan:“……”

斯达夫:“你们的节目需要常年在岛上奔波,衣服啊裤子啊很容易被划破,学会了针线活,就可以帮门把们缝补衣服了,岛上的日子那么艰苦,没有新衣服的时候不正好需要这门技巧?学得好的话,还可以做出非常可爱又有情趣的小图案……”

Gusan:“以为你们会按套路出牌的我真是大错特错。”

于是,手工教室里,穿着背心露出发达手臂肌肉的山口达也,手拿绣花针,仔细的将一个小兔子图案的小布片补在衣服的裂口上,让人心生怜爱。

 

“城岛茂的小小野望”

斯达夫:“我们知道世界上已经没有什么事能难得住您了。”

利达:“不,为人要谦虚,虽然我已经快五十岁了,但还是很多事物值得我学习和探索的。”

斯达夫:“您抢了我们的台词……”

利达:“不用害羞,有什么你们尽管说吧,反正我是不会害羞的。”

斯达夫:“……我们都知道您的本职还是杰尼斯的偶像,那对服装也一定有着自己的审美。”

利达:“然后呢。”

斯达夫:“然后今天的企划内容是请您去女装店当一天的服装导购员。”

利达:“啊,这样啊……虽然我对女装不太了解……看吧,我就说活到老学到老,好了我们出发吧……”

斯达夫们看着一脸波澜不惊的城岛利达,“我们好像低估了传说中的男人……”

 

“国分太一的代行调查”

斯达夫:“您对哪些不太引人注意的事儿有过好奇心的嘛?”

太一:“还是直接说了吧,不用绕这些弯子了。”

斯达夫:“我们每个人都有朋友,但有些时候也会跟朋友产生矛盾对吧。”

太一:“是这样的。”

斯达夫:“小孩子们也是这样,不过因为他们没有大人有判断力,很可能会做出让日后的自己后悔的决定呢。”

太一:“我好像明白一点了。”

斯达夫:“我们今天的企划就是去调查’小学生与同伴绝交的原因’。”

太一:“大叔我还真是对这些事儿充满了好奇心吶,走,出发!”

 

“长濑智也的微服旅行”

Babe:“我还以为我能参加MJ。”

斯达夫:“您已经参加过一次MJ了,那个对您来说没有挑战性。”

Babe:“那你觉得这个企划对我的挑战性在哪?”

斯达夫:“哪哪都是挑战性。”

Babe:“……”

二十分钟后,babe终于明白了斯达夫的意思。

微服,伪装,对自己来讲,实在是有些困难。

长濑智也一直都知道自己长得很有特点。

但他显然没想到自己的特点强到怎么遮盖都遮盖不住的地步。

为此,他甚至尝试了女装。

呵呵,一米八五的强壮女子真是要多引人注目就有多引人注目哦。

旅行的结果,他好像已经能预料到了。

 

“This is MM”

松兄:“你们这个企划对我来说真是so easy。”

斯达夫:“是什么给了您这样的自信呢?”

松兄邪魅狷狂的一笑,表达了自己的不屑。

斯达夫:“我们今天的企划内容是”如何帅气的攀岩”。”

松兄:“……攀岩?”

斯达夫:“您不用太过担心,大概五米左右的高度就好。”

松兄冷哼:“五米?别说五米,我一米都不会去爬的。”

斯达夫:“可是您刚才说了这个企划对您来说很简单。”

松兄:“……”

松冈昌宏到了现场,看着那面仿佛在向他微笑的墙,呼吸急促,脸色苍白……

 

就这样,几家欢喜几家愁。

“交给TOKIO吧”篇

 

 

“岚的编年史——躲避球篇”

客厅里,五个人在沙发上横躺竖卧。

Xgg“我说啊,我们已经很久没有五个人一起拍这种企划了吧。”

润润:“对,感觉特别像share house吶。”

爱拔:“这个会很好玩的吧,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有球出来。”

利达:“好不容易抽到了一个相对轻松地企划,我们就好好休息吧,和平一点怎么样。”

Nino:“你就是猜中了大家接到球都会打你对吧。”

大野智看着弟弟们,露出朴实而疲惫的微笑。

说时迟那时快,一个粉球从天而降,松本润一个飞扑把球抱在了怀里。

众弟控:“……”

润润:“那么,岚的第一次躲避球,先砸谁呢?”

大家不约而同看向大野智。

利达:“你们都很有默契啊,哈?”

Nino:“算了算了,第一次玩也不欺负你,我们公平一点,猜拳好吧。”

松本润抱着球看热闹,站的妖娆。

第一把,山组胜出。

第二把,爱拔胜出。

二宫和也悔恨万分,自己这个提议即立flag的毛病怎么就改不掉了?

任命的上前受罚,末子两人对视着,惺惺相惜。

只见松本润一个快抬快落,球狠狠的砸在了大野智身上。

利达:“……”这好像和说好的不一样。

松润:“这个游戏,需要套路。”

躲避球大战,就此拉开帷幕。

朋友,如果一个游戏能让你机关算尽,六亲不认,拉帮结派,互相伤害。

那一定是躲避球。

无论多没干劲的的人,躲避球一定能激起他的斗志。

相叶抢到球,二宫和樱井翔正面迎击,相叶紧张之下一个手滑,砸中了松本润。

弟弟怒了,首席弟控也怒了。

于是,下一个粉球虽然被大野智抢中了,却鲜明的演绎了什么叫人权尽失。

“砸他,砸相叶。”松润挑拨。

利达:“我为什么要听一个刚刚才砸了我的人?!”

二宫和也慢慢逼近大野智,一个抬手假动作。

大野智条件反射式的抵挡自卫,球脱手而出,砸中了旁边的樱井翔。

樱井翔:“excuse me?!”

也许这就叫躺枪的实力典范吧。

 

几个回合下来,结果如下。

大野智两个。

樱井翔两个。

相叶雅纪两个。

二宫和也一个。

松本润一个。

值得一提的是,樱井翔的两个一个被大野智误伤,一个被相叶雅纪误伤。

没错,都是误伤。所以他现在很是惆怅,躺在沙发上思考人生,暂时退出了战场。

“啊!”二宫和也眼疾手快,再次抢到一个球。

松本润安稳的站在他身后,微笑看着对面的两个天然。

二宫一脸坏笑,“哈,玩累了呢,干脆结束这个游戏吧,那么选谁好呢……”

说着,把球瞄准了相叶。

“nino,nino!”相叶一脸真诚,“我还要主持红白呢,我得讨个好彩头啊,要是因此一蹶不振的话……”一切尽在不言中。

二宫想了想,“那么先生你有什么不能被砸中的原因吗?”说着又对准了大野智。

大野智:“没有……但是……”

“好嘞那就是你了……”二宫和也笑的丧心病狂,一把把球扔了出去。

“可我就是不想被打中啊!”没想到大野智居然反射弧在线了一次,奋勇抵抗,以打排球的姿势又把球打了回去,球直冲向松本润。

松本润也不是反应慢的,看见球过来了,一个反手就把球打到了一旁。

然后就砸中了沙发上闭目养神的樱井翔。

樱井翔:“……”

众人:“……”

松本润:“对不起,这是误伤……”

樱井翔委屈,樱井翔想哭。

游戏结束。

 

“岚的编年史——躲避球篇”

(以上情节纯属脑洞,请勿纠真哦~)

(以后还想写门把们互换番组……)

 

今天就是2016年的最后一天了,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小拔哥红白主持一切顺利!

这就去买炸鸡蹲红白。

 

2016年,我入了大坑,花了大钱。

但是我开心啊。

认识他们真好。

认识你们也真好。

明年继续一起快乐的玩耍吧!

 

p.s.

想要生写的不要害羞尽管留言吧,我考完试那天就抽~


评论(35)

热度(4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