佬绿

爬墙丧丧子

【相叶杀手真实回忆录】(相二)

2.

二宫和也醒过来的时候还有些恍惚,看见陌生的环境立刻警觉的坐了起来,却因此牵动了后背的伤。
“诶诶你怎么坐起来了,快歇着歇着,费了老大劲才给你救回来的......”
“我的枪呢?”二宫和也警惕的问。
“枪?我没收了,”无视对方着急的眼神,相叶接着说,“除了枪,你身上那些刀子啊,针头什么的我也一起没收了,你看看你,穿的那么少,藏的东西到不少。”
二宫尽量压制了情绪,“你还给我,我保证我不会把它们用在你身上。”
“拉倒吧,这可是为我的生命安全着想好吗,到时候你要真反悔我也拦不住你。”相叶雅纪一副无赖样。
二宫和也懒得再说什么,拿起床头柜上的玻璃杯往墙上一摔,捡起碎片向相叶甩去。
碎片划过了相叶的衣领。
“你觉得我想伤害你用得着那么复杂的东西么?”二宫恐吓的看着他。
“......我去我去......我这就拿去......”相叶雅纪一溜烟跑出去了,跑进厨房喝了一大杯水平复着激烈的心跳。
“这不是恩将仇报么......”

话说回来,昨天晚上。
大半夜的面前躺着一个重伤患,还不能去医院,纠结了半天,相叶雅纪给当医生好友打了电话。”
“喂,风pon啊......能不能来我家一趟......什么?睡觉了?快起来快起来,我这可是人命关天的事啊......不是我,诶呀你来了就知道了他流了好多血......”
风间俊介来了之后就看见两个人在地板上,一个昏迷不醒,一个搂着人家坐在那里一动不动。
“你就这么把人放地上不管了?”风间难以置信。
“我一开始是想把他放床上去的,但是你看,”他尝试性的抬了一下二宫,“一碰就出血。”
“你快把人放下!再碰就真救不回来了!!”
二宫的肩胛处伤的又深又长,像是被什么锐器重伤过,风间俊介不得不在简单的环境下给他缝了针。
忙活了好久,才把人安置好。
“你确定要收留他?感觉是个危险的人......”风间俊介严肃的问。
“嗯,我不能辜负了人家的信任啊......放心吧,事态不对我第一时间给你打电话。”
“你给我打电话有什么用,报警啊。”
“啊对对对,报警,报警......”

啪啦一声,又是玻璃杯打碎的声音,相叶雅纪回过神来。
“坏了,着急了!”
战战兢兢的把东西都还了回去,相叶看见二宫松了一口气。
“你不用担心,我真的不会伤害你。”二宫和也低着头,刘海遮住眼睛看不清表情,“我只是......没有这些东西,没有安全感......”
“啊,我懂我懂......”相叶雅纪配合道,“杀手的本能嘛。”
“你平时都看了些什么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啊?”二宫和也被逗笑了。
可爱的小收银员突然变成了冷漠的杀手,还有着无比压迫的气场,相叶终于又看见了曾经熟悉的笑容,忍不住试探地问,“nino?我能这么称呼你吗?”
“叫吧,”二宫和也无所谓道,“一般我都让人这么叫我。”
“能不能稍微给我解释一下,你现在这是什么情况......”
“嗯......哪怕知道越少对你越安全?”二宫认真的问。
相叶雅纪猛点头。
“你知道松本润吗?”二宫问他。
“A市的小土豪?”
“对,也是我这次的目标。有情报说他涉嫌走私得罪了人,我的雇主出价不少,却奇怪的让我千万不能伤害到他的性命......”二宫点到为止。
“那......你要在我这里待到什么时候?”相叶雅纪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又新奇又刺激。
二宫安慰他,“不会太久的,我已经联络过我的搭档了,他很快就会来接应我。”
“哦,这样啊......”之后相叶便陷入了沉默,过了好久才说,“我,我出去看看饭做好了没。”
然而厨房里没有饭也没有菜,相叶雅纪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编这么差劲的借口。
这次离开后,就再也没有见面的机会了吧......虽然舍不得,相叶却知道自己是留不住他的。
鼻子......怎么酸酸的呢......

二宫和也趴在床上,一边摆弄着自己的小玩意儿们,一边陷入回忆。
不得不承认,自己这次掉以轻心了,曾经还把樱井翔当成财大气粗的傻雇主,现在看来犯蠢的却是自己。
像平时一样伪装成小角色,只等待着机会到来的时刻,从此销声匿迹。
哪知道这次竟然出现了一个变数。
低估了松本润身边那个不起眼的小个子保镖,不仅任务失败还受了伤。撤离的时候二宫知道自己无处可去,于是赌了一把运气,闯到了相叶家。
还好,自己赌赢了,这个中二晚期的男人虽然胆小,虽然笨拙,但是意外的善良。在他身边,竟然会有种久违安心感。
“完蛋了......好像有点舍不得走了......”





我就没见过这么不稳定的Wi-Fi(;´༎ຶД༎ຶ`)

评论(9)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