佬绿

爬墙丧丧子

即使弱小也能取胜(相二)

起名废,abo,慎点,相二微翔润

呼唤阿智。


3.


 二宫和也睡醒的时候,只觉得神清气爽,每一个骨头节都舒服的不要不要的。

伸了个懒腰,他觉得自己状态不错,看来今天是个适合签订合同的日子。

眯着眼睛,二宫在心里盘算着,只要拿下这个客户,今年的我就还是那个富有的我。

然而,他稳妥的小算盘却被相叶雅纪给扒拉乱了。

像往常一样,二宫出现在餐厅时,早餐已经被摆在餐桌上了。

二宫的座位上摆着一碗红豆粥,他向来给什么吃什么,反正相叶手艺好,做什么都好吃。

吃着吃着,二宫察觉出了异样。

平时,只要两个人一起吃饭,相叶雅纪总会不停的讲些什么,二宫听的热闹,也喜欢听他说。

但是今天,相叶雅纪一直低着头默默吃饭,一言不发,只是时不时悄悄地瞄自己一眼,被发现后还会脸红……像极了刚定完亲的大姑娘。

“咳咳……”二宫清了清嗓子,“随便说点什么吧,怪冷清的。”

“……”相叶雅纪紧张的搅拌起了自己的咖啡,“在我们老家,第一次完事儿后的omega都要吃红豆粥。”

“……”

“你吃着还对胃口么?”

“噗——”

二宫和也意识到对面的alpha应该是想多了。

“那,那啥,你不用那么在意临时标记这件事,反正过三个月标记就没了,以后咱俩该什么样还什么样。”二宫开导他。

相叶雅纪皱起了眉头,城里的omega都这么开放么?

“我很感谢你昨天帮我解决了这件事,要不一定会耽误我今天的生意的,一会我去谈顾客,成功了的话……我请客怎么样。”

二宫和也艰难的说出了“请客”两个字来表达自己的诚意。

其实这两个人的分歧点很简单,不过是二宫把重点放在了“临时”,而相叶却把重点放在了“标记”。

看向时钟,二宫发现快到时间了,胡乱几口吃完了早饭,匆匆往门外走去。

然而那架势在相叶雅纪看来,却是是敷衍,想赖账。

凭着身高优势,相叶先一步堵住了门。

“?”二宫有些生气了,这人今天早上怎么了。

“nino,”相叶鼓足勇气换了称呼,“我会对你负责的。”

这人发什么神经病,“我没让你对我负责啊。”

“……”

“不不不你不用对我负责,”二宫觉得对面的alpha太保守了,“该干嘛干嘛去吧,乖。”

眼瞅着时间越来越紧迫,二宫和也没了耐心。

“咳……”相叶挺直了腰板,打算发表自己憋了一早上的长篇大论。

“在我们老家,标记了就意味着可以结……诶诶诶……”

二宫和也冷着脸,暴躁的推开了堵着门的相叶雅纪。

“滚。”

说完,头也没回的就离开了。

终于坐上了车的二宫很生气:哪来的二愣子,让他临时标记自己就够让他占便宜了,还敢得寸进尺想到结婚上去。

樱井翔这个不靠谱的,签完合同就去找他算账。

 

 

樱井翔难得有了空闲,这天,他拉着松本润,走进了商场。

“这段时间都没能陪你,真是抱歉。”他把刚买好的咖啡递了过去,然后惊悚的发现,才离开不到二十分钟,松本润手里已经多了两个购物袋。

“……”

樱井翔默默安慰自己,他开心就好。

和松本润逛街是要有一定的心理承受能力的,因为他不仅买的很快,买的很多,还买得很贵。

樱井翔自然不会让放在心尖尖上的omega掏钱,每次都主动去结了账,然后看着流水一般的账单,觉得自己工作的还不够努力。

松本润购物眼光独到,樱井翔只觉得再平凡的东西到了松本润手中都像会发光一样,怎么看怎么好看。

当然,松本润就是往身上披块布樱井翔都会觉得好看。

“亲爱的,你买东西有什么偏好么?”

“没有啊,”松本润随手往框里扔了一个香薰蜡烛,“凭着感觉买吧。”

樱井翔顿时受到启发,他觉得他也可以适当的展现一下自己的时尚品味。

然后,十分钟后,松本润看见了一个用各色迷彩武装了自己的樱井翔,他站在那里,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时尚界的灾难。

“……”

松本润一边拉着人去款台退款,一边语重心长的讲:“我可以凭着感觉买,你不行。”

樱井翔乖巧的点了点头。

突然,他的手机响起来了。

“我觉得我们需要谈谈……”二宫和也听不出情绪的声音传了过来。

樱井翔果断挂了电话。

经验告诉他,只要二宫和也想“谈谈”,自己多半是哪惹到他了。

回头看向松本润,樱井翔弱弱的求助,“亲爱的,你能帮我一个小忙么。”

松本润看着自己的大包小包,心情正好,“你说吧。”

“我惹了一个omega,你能帮我想想怎么哄他么……”

“……”

意识到自己好像说错话了,樱井翔赶紧澄清,“不不我们只是纯洁的朋友关系,就像你和相叶雅纪那种。”

“……”

敏感而细腻的omega想的更多了。

“你不仅在外勾搭omega,还怀疑我和相叶雅纪有一腿?!”

“……啥?”

这都哪跟哪啊。

 

 

二宫和也这个人吧,没什么别的爱好,就喜欢赚钱。

赚完了也不花,就攒着,在这个信用卡储蓄卡普及的年代,他还坚持使用着存折。

看着数字一笔一笔的加上去,心里这个美呀。

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

“你要是说我嫁不出去,我一点都不着急;但你要是说我发不了财,我能愁的几宿几宿睡不着觉。”

二宫和也,大概就是这类人吧。

虽然他本人不这么觉得。

“我怎么可能嫁不出……呸,我怎么可能找不着alpha呢,”二宫瞟了一眼把这段话拿给自己看的樱井翔,“我这么优秀又帅气的omega,只有我挑他们的份……你下回少上网看那些用不着的,多干点正事。”

所以,对于把相叶雅纪送来给自己当护工这件事,二宫想当然的理解为樱井翔和外人串通一气想让自己赶紧找个差不多的凑合凑合就得了。

真是,多少年了,还这么喜欢替被别人瞎操心。

坐在松本润的餐厅里,一脸大爷相的二宫和也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两个人,一脸冷漠。

啧啧,靠的那么近是想干嘛?

互相夹菜是想干嘛?

桌子底下的小动作真当我看不见吗?

这顿饭,名义上是道歉,倒不如说是来秀恩爱的吧……

 

吃着吃着,不远处的座位突然传来了一阵躁动。

动静闹的越来越大,已经到了让人无法忽视的地步。

松本润作为老板,自然要过去照看一下的,樱井翔不放心,也陪着一块儿过去了。只见靠窗的单人座位上,一个男人正死死的拉着自己的口罩,旁边围着一群蠢蠢欲动的少男少女。

“……是他呀,”樱井翔惊叹道,“大野智,在网上经常能看到的......”

听说是个名人,松本润自然不敢怠慢,叫来几个服务生,把那些疯狂的迷妹迷弟礼貌的请走了。

大野智靠在座位上像一只受了惊吓的老花猫,有种劫后余生的错觉。

 

可以说,大野智的存在算是beta世界里的奇迹了。

在一众天生自带优势的alpha和omega艺人中,他不温不火的开个演唱会唱歌跳舞,偶尔开开画展,也吸引了大票的粉丝。

“我就喜欢他的反差萌......”

“你们看他的画!充满了灵性!”

“听说某某大物演员也是他的饭!啊我就知道他是最棒的......”

“是是是还有那个谁......”

大野智至今都觉得自己火起来这件事是个未解之谜,自己明明很低调啊。

更让他头疼的是,他百分之百会暴露身份的体质。

口罩,没用;帽子,没用;围巾,没用。

口罩加帽子加围巾也没用。

不管怎样伪装,他一定会被认出来,只能尽快满足饭们的要求,不然拖的时间越长,聚过来的人就越多,就像刚刚那样。

大野智想哭,我一个大好青年,怎么活的跟设定似的。

 

二宫在位置上一边玩手机一边等人回来,没想到看到他们带回了一个鬼鬼祟祟的男人。

“所以说您到底是怎么到这来的?”松本润安抚了一圈被扰乱到了的顾客,脾气有点不太好。

“我和经纪人一起去看了画展场地,出来的时候暴露了。”

大野智小心翼翼扒开口罩,给自己倒了一杯水。

“然后经纪人叫我快跑,我就跑了,跑着跑着就不知道跑到哪了……”

“我肚子饿了,想随便找家餐厅吃饭,结果点完才发现手机和钱包都在经纪人那里。”

“我又联系不到他,想着要不就小小的暴露一下,让饭在网上暴露一下我的位置,结果没想到暴露过头了。”

松本润:“……”

樱井翔:“……”

二宫和也:“哈哈哈哈哈哈……”

这人怎么那么有意思。

没办法,某些人的脑电波就是那么合。

大野智可怜兮兮的看向松本润,“老板,我刷脸能免单么……”

松本润回了他一个善意的笑容。

“我让你们免费来看我的画展还不行么……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的票可难抢了真的……”

二宫和也听着,又开始发挥自己作为一个商人的本能了。

他看向松本润,指指大野,“你跟他和个影吧。”

“嗯?”

“合个影,放大了打印出来,”二宫解释道,“现在不都讲什么明星效应么,你可以好好利用一下。”

“啊,我怎么没想到……”

“……”樱井翔看着松本润崇拜的看向二宫的眼神有些吃味。

所以说嘛,二宫和也没道理当不了有钱人。

大野智离开的时候挺开心,跟每个人都合了影,“你们拿着照片直接去画展,没有人会找你们要门票的,放心,我说了算。”

当然,谁也不知道他到底说不说了算。

 

二宫和也回家的时候,就看见相叶雅纪坐在门口,靠着自己不多的行李睡着了。

关于这个可怜的二愣子,樱井翔已经解释过了,纯粹是个意外,叫自己不要刻意为难他。

一脚把人踢醒,二宫装作什么事儿都没发生过的样子,“醒醒,挡门了。”

看着相叶瞬间惊醒,二宫恶作剧得逞似得笑了,又快速板住了脸。

“对,对不起二宫先生,早上耽误您很重要的事情了吧……”相叶雅纪匆忙的拍拍屁股站了起来,不停的道歉。

“是啊,我的公司因为你差点破产,还好我足够机智才化解了一场危机啊。”二宫开着火车就进屋了。

“啊……”相叶雅纪懊悔不已,“真的对不起,虽然您说了让我滚,但我还是觉得离开之前跟你打个招呼比较好,谢谢你这段时间的照顾……”

说完,他还认真的鞠了个躬。

“不客气……那么作为报答,是不是该轮到你照顾我了。”二宫站在门口,似笑非笑的。

“……?”

“别在那傻站着了,真话假话都听不明白活该你被人欺负。”二宫松了松领带,“进来吧,今天晚上我喝了酒有点难受,去给我热杯牛奶。”

说完,就溜达溜达回卧室了。

只留下相叶雅纪呆愣在门口。

过了很久,他突然冲进了二宫的屋子里:
“二宫先生,我会努力攒钱,直到娶得起你的那一天!”

 

“……哦。”

二宫和也听着耿直的告白,淡定的点了点头。

睡衣刚换到一半,他转过了身开始系扣子。

不知道是不是建立了临时标记的原因,他好像真的感觉到了相叶突如其来的爱意。

让人忍不住脸红的那种爱意。

 

 

【TBC】

 

 

我好像一不小心把拔哥变成乡土味的alpha了。

阿智还会再出现的

下章预告:温泉play

        (预告什么的我都是写着玩的不用当真)

 

 

明天开始过小假期会出去玩,没法带电脑

我,尽量,再写点存在手机里

嘿嘿

求各位大佬们继续爱我不要停⁄(⁄ ⁄•⁄ω⁄•⁄ ⁄)⁄


评论(34)

热度(289)